2008-05-02 17:14:29:::; 茄小姐♡

★.. 北鼻

 
 
 
 
 最近很喜歡
 跟老公家狗玩!
 我只喜歡跟小隻的
 他叫ㄕㄚㄕㄚㄎ一 0.0
 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長毛臘腸狗:)
 他只有個缺點就是笨~

 至於大隻的呢= =
 老公說他瘋了
 他不管是誰
 他不開心就咬誰
 老攻家裡的人
 沒有一個沒被咬過!

 我這新來的
 就被咬三次了
 第一次腳底 流好多血= =
 第二次咬手 沒流血但淤清
 第三次咬手臂和腰 手多了好多洞 牙齒得洞
 腰則是流血..

 真是壞狗狗= =
 
 
 說了這麼多
 我想說的是
 我好想我家的北鼻哦..
 是隻 麻噁雞絲 -ˇ- 哈哈
 他在去年暑假走了:(((((((((((
 他,是我家唯一養的一條狗*
 
 那時我不乖-.-
 我翹家..
 我回家後的隔天
 他才走的
  
 我媽說
 他已經病焉焉好幾天了
 :(((
  
 看到他一動也不能動
 那時候真的很想哭欸 = =
 
 北逼~
 我好想你在躺在我身上睡覺~
 北逼~
 老娘好想你阿!!!!!!


 雖然你以前也是依樣很笨
 我看連壞人來
 你也不知道還繼續再睡覺吧-.-

 

上一篇:★.. 自私

下一篇:★.. 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