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7:18:53:::; 茄小姐♡

★.. 嘴砲

 
 
 ZZ
 請問
 下面那篇留言回覆我得人
 為啥不敢留本名?
 就是嘴砲阿
  
 沒實力的咖小
 最有資格當嘴砲狗
 回我留言那個
 不知道您是先生還是女士齁..
  
 恭喜囉
 快回家跟爸爸媽媽說

 爹 娘~
 我得到最佳嘴砲獎
 
 沒用~
 你他媽你趕留你名子
 我就欣賞你
 
 但是
 逼唉的是你 不 敢~
 
 不敢就壁上狗嘴
 旁邊蹲
 管人家怎罵你說你
 也只能乖乖手好本分
 當條狗
 再人家旁邊搖尾巴 留口水 汪汪叫

 你這被子住定要當畜生拉!






 ㄧ樣那句
 這我爆台
 我喜歡打啥就打啥
 不然你想怎樣

 少在那邊神經變對號入作
 白痴 

上一篇:★.. 大姐姐

下一篇:★.. 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