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1:04:53﹡))假面天使((*

你們看(!?).....

你們看?! ... 怎麼會有這麼悲傷的人
他所經過的花草樹木都變成冷凍枯萎了


路人甲乙的對話


沒錯 那個人就是 我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老子就是煩

日子活的太膩了 想找人"灣家"

昨天真是他媽的不爽到極點

是鬼詛咒 還是怎樣的

七早八早的陳柏霖9點就上限 幹馬這麼早ㄚ!我在看電視ㄟ!

然後再那裡懷疑那個 懷疑這個

真是受夠他的脾氣了))大少爺就是大少爺

受不了))真是懷疑我當初就直接分手就好了//

幹馬還在那裡哀求他}}後悔莫及

媽押 時間可以倒退的話 我真是應該分手才對

還說 這樣的情侶很可悲//))靠 我都沒說是跟你在一起可悲了((

有夠機車// 真不知道是誰害我到這種地步

阿不過也好(((偷笑))) 降子他就不會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

不然打來講的又久又廢話 又我說話))電話費在來吱吱叫

還以為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做咧//我要的是精神上的發洩))又不是肉體上的((

哎呀/可悲的一天 葵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