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2:06:53草莓:)

♬  你是我最愛的人  ☜ 王菀之 ♪

桌上的一本日記 記載著我倆的事

像童話般的回憶 憶述相愛的痕跡

每一頁一個愛情故事 

統統由擁抱開始 一直到流眼淚為止

不過是遲了幾年相識 

換來最痛的遺憾 一生一世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給你的祝福依然誠懇


一個人看著月亮 看到心碎的顏色

瀉滿一地的銀光 反映著我的不捨

翻到最痛心疾首一頁 

說到就算不再見 心裡還是愛到永遠

分不清是幸福是可憐 

人群中看你的臉 我會嗚咽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時光倒流不可能

[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承諾還是很認真

沒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撐下去只能靠夢中真實的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