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10:21草莓:)

今夜我不想回去  徐婕兒

HEY BABY 放點音樂來聽

讓擁抱 增加一點旋律

你的笑 是最棒的香檳

讓我 看著你心就有一點微醺

*HEY BABY 點起玫瑰香精

讓擁抱 多點浪漫氣息

你的臉 是最美的風景

讓我 看著你心就好像在旅行

BABY COME TO ME YEAH~

張開手 HOLD ME HOLD ME

讓你的薄荷香氣 滲透進 我的呼吸

只要能在你的懷裡 今夜我不想 回去

張開手 HOLD ME HOLD ME

讓你的甜言蜜語 滲透到 我的心裡

只要能在你懷裡 今夜我不想 回去

今夜我不想 回去 今夜我不想 回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