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08:24草莓:)

冬季之旅ˇ

話說我星期五晚上還跑去看飆車= =

被騙去的

在我得人騎好快




今天想睡都不能

剛上車二十分鐘

就到休息站

右上車一小時ˇ

走雪山隧道ˇ就到宜蘭樂

然後去爬山

哪有動物?

騙鬼喔

不過最後看到一隻山羌

開心

之後下午去藝術中心

真特別呢

晚上房間超大的

結果我爸竟然喝不夠

續攤要在我們房間?

太可惡樂

後來薇安跑來找我們

藉此理由

請各位老人酒鬼離開我跟我第的房間

哈哈



之後我跟我第跑去SPA

那邊還有小魚魚

在咬我的腳

還有人交我們先去砲熱一點

再給小魚咬

超特別的呢

回房間之後又砲房間的溫泉

舒服呢

現在我該睡覺樂ˇ

好類呢









上一篇:芳瑋日ˇˇ

下一篇:香港第四天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