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5:56:15『飄』~*

許久不見

多久沒來這個地方,代表我的思維也墮落了多久。

整天就是枯燥乏味的賺取小朋友,

例行公事的玩樂,

沒有讓心得到休息。

更沒有一點點的,『恩,今天過得很充實。』或『恩,今天過得很墮落。』

連這樣的辨別都做不到了,等發現,過了好久。

似乎很久沒有好好的沉澱一下。

當想寫些東西時卻發現,噢,我真的糟透了,回想。

空虛。

真是可笑。

懷念。

路過這裡的朋友。

枯燥乏味的不是這個世界與你的朋友,而是自己。


魚姐,你那本書連結早已壞了(發現你留言的時候早就壞了),無緣呢!

要找你聊聊,也沒辦法呢。     等你再來 :)



報告一下現況吧。雖然可能沒人會看到,但還是報告一下吧。

目前人在服役當中,距離退出國軍Online還有7個月整。

思維也大幅下降,跟只會說你好的天線O寶不相上下。

好險,曾經留下過些跡影,

不敢說要踏出新的步伐,因為太多太多,現實是很殘酷的啊,

終於理解了。

只想先追回從前的自己,才能夠說要啟程吧。

我回來了,之前路過的朋友。

我回來了,之後路過的朋友。

我回來了,『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