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2:50:16『飄』~*

噢..我的耳朵。

某天的晚上,一醒來,右耳覺得怪怪的...

一摸之下,不得了..好疼。   比我腹瀉還疼。

結果還是去上了班,一下班就跑去看醫生。

話說 那間診所的護士姐姐好漂漂喔  (羞)

 

醫生:  哎呀...沒什麼嚴重的...只要開開刀就好啦。

本人:  要動刀....不嚴重= =???

醫生:  不嚴重阿! 不用打麻醉,只要3分鐘就搞定!

本人:  這麼快?

醫生:  是阿..不過會很痛..因為是在耳朵裡面喔... 要是你亂動,割破耳膜就不好了!!

本人:  ..........................   那到底是要開還是不要開.......

醫生:  我建議是開拉,因為看你痛我會很高興.........

本人: ..............................................     

醫生:  沒有...剛剛開玩笑的.. 不過建議開比較好....

 

經過一番掙扎,和白爛醫生的無聊興趣之後 我還是決定開了.....

不過說真的 其實當刀子畫下去的時候還好,是那時的感覺!!

因為是在耳朵裡面 看不到...  很恐怖的阿>"<

痛的在後頭,他拿了小型吸塵器.... 狂吸阿!!!!!!

痛阿~ 還拿了 小棉花棒 亂捅.......  似乎感覺得到他在狂笑= =+

 

手術結束了...右耳朵包的跟饅頭一樣...漂漂的護士姐姐沒有來給我   秀秀抱抱 >"<

過了2天的右耳暫時失聰生活, 其實真的很不方便...

聽不清楚 騎車也聽不到其他車子的聲音,很危險...

最痛苦的在這..

因為動手術 所以不能喝酒 =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又不是大手術,也沒有打麻醉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所以............當去把繃帶 拆下來的瞬間...     我拿了消費券500元 買酒....

這不是我愛喝...是因為親愛的政府說 要刺激消費......

我只是剛好幫忙而已.........  真的只是剛好............................

 

祝賀 大家  新年快樂,牛運奔騰。

          所以      我要紅包 >//////<    

上一篇:『面對』~*

下一篇:『懵懂』~*

熊熊 2009-02-02 00:48:08

是阿 過陣子就會來一下

看我多關心你 XDDD


應該!! 是要少喝點

留點本錢給以後喝 XD

版主回應
感動 >////<

也是啦。 年紀輕輕有啤酒肚也不太好!
2009-02-06 11:23:20
熊熊 2009-02-01 02:21:06

雞爺好久不見 =P

那醫生也太可愛XD~

結果你根本就只是看護士姐姐ˋˊ

酒也少喝一點~~~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沒想到你還會來ㄚ~ 真是感動捏~
感動到我都快尿尿了 (眼睛)

新年快樂 ^^ 我.....會少喝一點的...應該.....
2009-02-01 11: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