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46:41〃★愛睏╰☆:

噢...



























禮拜五.去其傑家看他奶奶

哈哈哈!

他奶奶一直罵他機機歪歪

還罵他很笨

哈哈哈!

活該!

笨死了!













今天禮拜六...恩....

早上快9點的時候

隆隆突然打給我


(我很累ㄝ老大!)



他說...

他放假@@!

他自己聽到放假也嚇一跳= =


厚...

我很想睡ㄟ

偏偏要折磨我...




賴床賴了很久...

好拉.起床吧!




你來接我.直接去吃飯

恩恩..


靠.要去吃早餐的路上..




給我下毛毛雨!

明明我出門的時候還出太陽ㄉㄟ!

然後...


就乾脆到他家樓下吃早餐吧..



沒想到

到他家樓下

雨.停.了









********!!!(消音)









算了!馬的

認命










吃好飽...噢...









然後我們2個居然都睡到下午@@










睡到下午2點






可是我們都以為睡很久了

起來才發現才2點而已







恩...客廳沒人...

很好.醬我就不用穿自己的衣服





穿著我送他的衣服拉~

去開冰箱

他家冰箱永遠都有吃的

哇哈哈!

超愛嗑他家水果




歐?有拔辣ㄟ!



夜死!





如果我媽也會把水果切好放冰箱就好了= =

可惜是不可能的= =











他要去...拿錢

所以就...

載我回家...

才3點....









我不想待在家= =





可是又沒錢




就跑去找我媽拉~






她在外婆家~~






我為什麼會去?



因為我表哥有帶他兒子來台北



不知道ㄟ


就一個超可愛的小鬼


還不太會走路


會把口水流的到處都是= =

對.

我的手也遭殃了


我也忘了他是我的誰

反正我是他姑姑









晚上到家沒多久


受不了了...


我要去...






看醫生







那個醫生真的很愛提往事ㄟ



我去年在他診所打退燒藥暈倒

後來就..


每看到我一次就提一次


說我扁條腺比別人大3分之2


也是見一次提一次



最後一定加上一句


[我永遠都忘不了]



靠...


快忘了吧



雖然你很好

可是...


一直提一直提


還蠻煩的..









為什麼在家就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