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5:14:15〃★愛睏╰☆:

噴血...


























打完耳洞.那個晚上

(就是昨天晚上= =)

我覺得那個針好醜

我要換掉

我耳環在打耳洞之前就買好ㄌ...

然後呢..

我一開始拔想說怎麼拔不下來

我以為....

針跟我的耳朵黏在一起ㄌ= =

很好.我是白吃

原來是後面有扣...










我非常非常小心的

把扣拔掉...

很難拔ㄟ!!真是ㄉ











拔完扣.接下來就要拔針了...










慢慢的....

輕輕的....












靠北好痛!!











我又慢慢塞回去....

塞回去更痛="=














我考慮ㄌ很久.還打電話問

說是不會怎麼樣...

然後我就...再試一次...










慢慢拔下來...














真他媽的痛!!!!

血都噴ㄌ!!!!













塞耳環...










痛到我手都在抖ㄌ!!!

還找不到後面要從哪裡出來!

折磨很久....










另外一個洞也是...










一樣ㄉ過程...











總之就是












噴血












就對了
















看的到嗎?


再近一點

















看到血ㄌ吧....











換衣服ㄉ時候會扯到

戴安全帽也會扯到

真他媽的痛....










拜託拜託不要發炎



上一篇:打耳洞會痛好不好!

下一篇:想換工作

玉荷 2008-03-23 20:35:15

天那好可怕
你要乖乖的帶著她原本給你打的針阿

不然真的容易發炎
你喜歡的耳環可以給你帶幾百次
剛川的針就給她乖乖帶著麻是不

版主回應
可是我現在也沒沒怎樣
我也沒特別照顧
還常常碰到水
應該是個人體質的問題吧!
我朋友也是第一天就換了也沒事

還好沒發炎....我痛的才值得=&quot=
2008-03-24 21: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