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5:06:06〃★愛睏╰☆:

我很喜新厭舊


























唉.我真ㄉ覺得我自己超級無敵非常喜新厭舊




新衣服




穿ㄌ2次


就不想再穿ㄌ....

就想要新的ㄌ....



有的甚至...只穿一次....就膩ㄌ....





我的衣服好可憐歐


不過有些比較基本ㄉ我比較不會膩

不過那些都是夏天的....

冬天ㄉ衣服....

每一件都膩ㄌ...



所以又開始只穿高領牛仔褲出門ㄌ




反正又不是出去玩

而且這麼冷...真ㄉ很討厭出門

如果不下雨我可以考慮.哈哈



我看我還是最好不要買名牌ㄉ衣服

不然以我ㄉ個性.2天之後不管他多貴.都會被我塵封ㄌ

阿哈哈哈



褲子也是

還好褲子我沒那麼快膩

大概會穿個2.3年

然後就塵封.哈哈哈!






外套...

好像是存活率最高ㄉ

每件都會穿

可是好多件ㄌ.不想增加.都夠穿ㄌ











鞋子...

我在考慮買名牌ㄉ說

雖然這個我也會喜新厭舊一點..

可是

它壞掉ㄉ時候就會讓我很不爽

"星牌"ㄉ一樣辣~壽命也沒多長!還敢掛牌


歐...帆布鞋好討厭基本款...

唉...不知道..

但是最好搭ㄉ還不就那雙白ㄉ?

唉優@@!煩死ㄌ

搞不好...

搞不好我會買白ㄉ....

不過絕對不是"星牌"!!

然後買一雙盜版ㄉ.下雨天穿

盜版當然不是白ㄉ..不喜歡基本ㄉ嘛~

叫它雨鞋好ㄌ.因為下雨天我才會穿....基本上是這樣辣








帽子...

目前是除ㄌ洋基其他都不會考慮正版吧

因為到目前為止.只有洋基帽還沒讓我覺得膩

不過還不打算買......










提外:

眼睛好像生病ㄌ

左眼...

黑色ㄉ地方.靠近鼻樑那邊ㄉ地方

黑色...怪怪ㄉ

那邊ㄉ黑色紅紅ㄉ.範圍有變大ㄉ趨勢...好像..黑色不見ㄌ

應該是因為過期ㄉ隱形眼鏡.加上沒洗

因為之前沒錢買新ㄉ.沒錢買藥水.又不想跟老拔拿...就讓它這樣..

不過現在有錢.應該會先顧慮到我ㄉ眼睛吧!

畢竟眼睛比較重要

物質上ㄉ東西.先等等吧!

免得我瞎ㄌ









2008-02-11 23:42:42

你過期的還敢帶阿
要洗乾淨阿


說不定你眼睛早就生病了!

版主回應
對阿..為ㄌ省錢..

恩..我最近要去看眼科ㄌ..
2008-02-12 01: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