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0:06:16〃★愛睏╰☆:

過夜


















8點半.隆隆打給我

故意裝做很失望ㄉ聲音叫我

害我想說.該不會連來都不能來ㄌ吧

結果是..

[我跟你說歐......我可以去你家住了~]

超賤ㄉ吧

唉.能來就好

他一進門.我就說

[老公你回來ㄌ歐!]

然後就跟他抱抱問他說

[今天工作累不累呀]

阿他就說很累

然後我帶他去椅子上坐著.幫他按摩

黑黑.我想讓他體驗婚後ㄉ生活嘛

我從後面抱住他[你要先看禮物.還是先洗澡?]

他當然要先看啊!他ㄉ生日都沒過!

他看到ㄉ時候.發出ㄌ很感動ㄉ[哇~~~]

他說我很有心.他還說.這比我買什麼給他更有價值

看吧.禮物就是要親手做.只是要是親手做ㄉ.他一定知道你ㄉ用心

然後我們洗澡ㄉ時候.他從後面抱住我興奮ㄉ說

[好像真ㄉ住在一起歐~]

黑.這就是我ㄉ用意.讓你體驗嘛~

其實.我只是沖一沖而已..

他看我沒有真ㄉ洗.很不高興= =

他說.[幹麻這麼見外!而且這樣就不像夫妻ㄌ阿!]

後來..還是放棄.我到另外一間去洗ㄌ

我不習慣在我媽房間浴室洗澡咩..

然後他等我洗澡.等到睡著@@

後來我洗好到我房間.他就剛好醒ㄌ..

他問我還要摸多久.是在摸什麼= =

有人密我.我要說掰掰.他還說[你還在玩!]

然後.他挑逗我@@

.......................

後來11點左右.他說肚子餓.執意要吃泡麵

在門口穿鞋ㄉ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泡麵ㄌ

他說[唉優~我不想麻煩你嘛~]

我就罵他阿[這樣哪像夫妻啊!而且一點都不麻煩好不好!你在見外歐!]

ㄏ.套他說過ㄉ話去罵他.這要學起來歐!

就是要用別人說過ㄉ話去罵他才有說服力

說我很聰明!快!黑黑

我們到樓下ㄉ時候.那隻小黑狗出現ㄌ!!!

我最近沒出門.都沒看到他~~

隆隆見識到ㄌ

那隻小黑狗真ㄉ很聽我ㄉ話

我有證人ㄌ!~~~~~

他一直往我身上跳.要我摸他.可是我都是要回家才摸他

到萊爾富.我怕他進去.我就叫他在門口.

他真ㄉ在門口等!而且是坐著.看著我.等我

真ㄉ很乖吧~

然後買好.我可以摸他ㄌ~~~

因為要回家ㄌ~

然後到樓下門口.我邊摸他邊開門.我就叫隆隆看

因為呢~我一摸他.他就會乖乖ㄉ坐好.或是頭靠在我腿上.安靜ㄉ給我摸

後來我問隆隆.[他真ㄉ很聽我ㄉ話吧~]

隆隆就[恩]

唉.要不是老拔生病.我多想帶他回家阿...

可惜老拔這個什麼動物都不能養

好想讓老拔跟老母看到他這麼聽我ㄉ話ㄉ樣子

.......................

我家ㄉ超大烤箱.隆隆以為是微波爐.哈哈

這種不健康ㄉ東西我媽怎麼可能會買

他連餅乾都是買有牛奶ㄉ或有起司ㄉ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因為很黏牙@@

他吃完躺到我床上.[我們去你媽房間睡好不好]

.......我百般ㄉ不願意

[這裡好小歐~~~~]

他也在嫌我ㄉ床太小.靠

沒辦法.我答應ㄌ= =

男人撒嬌ㄉ時候就是會忍不住想要寵他= =

我帶著我ㄉ小被被去.沒辦法.沒有抱小被被.聞他ㄉ味道.我睡不著

床ㄉ左邊.都是窗戶.所以說.什麼聲音都聽ㄉ到..

很吵!!!馬ㄉ半夜不睡覺樓上ㄉ在洗澡!樓下ㄉ講話很大聲!

還有窗外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一直摩擦玻璃!

後來隆隆睡著.我被那個聲音吵ㄉ很火.本來想起來看ㄉ.可是我放棄ㄌ

因為我怕我一打開窗簾會看到可怕ㄉ東西...哈哈.心理作用

所以我就繼續讓他吵拉.我有睡呢~我睡到1點半就睡不著ㄌ...

我就玩手機.我還看隆隆ㄉ手機.雖然說他睡前我已經跟他一起看過一次ㄌ

可是我很怕他有外遇.因為...我ㄉ名字打錯ㄌ

我一說打錯ㄉ時候.他有講出正確ㄉ字.可是我還是不爽

然後...他ㄉ電話簿裡面多ㄌ好多好多人

他ㄉ電話簿我很清楚.所以哪些是新加ㄉ我也很清楚.

嗯...還好我在他睡前就跟他一起看過一遍ㄌ

他把我ㄉ照片都傳到電腦上ㄌ.手機裡都沒有..不喜歡...

我就偷偷傳ㄌ一張我ㄉ照片到他手機裡.然後弄成我打去就會顯示

哈哈.小驚喜~

隆隆好白吃歐!我搜尋藍牙ㄉ時候.看到"骷髏寶"??

超白吃ㄉ吧!!哈哈哈!隆隆好白吃歐!哈哈!

然後我還是睡不著.太無聊ㄌ.還好我手機有下載遊戲

麻將玩膩ㄌ.換撞球.我一直贏ㄟ哈哈

玩到....我聽到公雞在叫.....

真ㄉ有雞在叫ㄟ!我還認真仔細ㄉ聽.真ㄉ有!!!

那時後..5點

拜託.我想睡也睡不著阿.一直被隆隆揍!

歐!不是揍我就是把我擠到床ㄉ邊邊!還好我沒有睡我小小ㄉ床!

不然我一定被揍ㄉ更慘!這傢伙!平常就在欺壓我.連睡著都要揍我!

真ㄉ是厚!

.......................

早上他睡傻ㄌ.我聽到他在罵人@@

後來吃早餐ㄉ時候他說[有嗎??沒有吧??]

7點半...我起來ㄉ太晚ㄌ..來不及弄好一點ㄉ早餐給他吃

只能趕快烤幾個小麵包.還好我媽有買小麵包給我= =

小麵包配奶茶.唉.

隆隆說.沒關係辣.你弄給我吃我就很高興ㄌ

這是安慰~~~~~沒錯~~~~~這只是安慰我用ㄌ@@

送他去上班ㄌ.我還故意說[老公~要小心歐~要早點回來歐~]

黑黑黑.他看起來真ㄉ很開心

可惜.他今天不會過夜ㄌ.因為他也會認床

就像我在他家睡不好是一樣ㄉ道理.他待到12點吧..恩...




禮物是超大卡片.





裡面貼ㄌ我跟他ㄉ照片.純手工歐!

都是我自己做ㄉ






還有這個~

希望卡.他希望我幫他做什麼.就拿什麼給我

也是我做ㄉ









好累.我想睡ㄌ.現在才早上10點@@

晚安


上一篇:吼優

下一篇:過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