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9:53:59〃★愛睏╰☆:

跨年後至1月1號

















朱跨完年就來找我ㄌ

我叫她來ㄉ

不然她隔天中午就要回高雄ㄌ

她跟她老公一起來....恨...

那個王八蛋把我ㄉ娃娃弄亂讓我非常之不爽

我100多隻每隻都排ㄉ好好ㄉ

靠.超不爽ㄉ

還好朱沒這麼白目


來我家還帶瓶海尼根

馬ㄉ臭死ㄌ










白目ㄉ人就讓他睡客廳冷死吧

朱跟我睡

同床共枕ㄟ!

我ㄉ第一次..

害羞~哈哈哈













早上.我煮ㄉ早餐ㄟ拜託

我煎乳酪餅

超好吃ㄉ

比我媽煎ㄉ還好吃

厲害吧

沒辦法

我是天才嘛!












後來老拔出院

他們2個都回來ㄌ

然後...

他後來也中午ㄌ

就走ㄌ


























因為剛剛被氣到所以有些細節氣到忘ㄌ











上一篇:SoSo

下一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