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08:52〃★愛睏╰☆:

9月29

今天8點半才到樂府要買早餐.可是..8點ㄉ課..

唉.然後..居然看到他們4個在裡面坐著!?

我就進去.我嚇ㄌ一跳.我以為他們已經上山ㄌ

一開始雞說是在等我.我以為是騙人ㄉ.結果是真ㄉㄟ...

要等我一起翹課出去玩...

哈ˋ!

結果..我不能去.班導太那個ㄌ

這1年都不能翹課ㄌ.

我覺ㄉ阿濱先生真ㄉ是錢太多沒地方花ㄟ.

每天都打電話或傳簡訊給家長.吃飽陪老婆阿!

多存一點錢不是很好嗎...

然後..他們就去ㄌ.我發現.我連話都不會講ㄌ.

看來我要獨立ㄉ話真ㄉ是一件很困難ㄉ事...

但至少我自己坐公車或捷運不會care

我也笑不太出來.不知道.不習慣吧!.......牙齒好痛...

今天跟我講最多話ㄉ是陳萱.

為什麼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跟隆隆在一起阿?

外表能代表什麼?面子?我不需要這種面子.

我覺ㄉ乾乾淨淨就好ㄌ阿.何必要去要求帥或有型?

至少不要邋遢.乾淨整齊就好ㄌ不是嗎?

帥?帥能當飯吃嗎?帥ㄉ人會什麼?玩女人吧?(←我是指大部分)

我是說.不一定要每個都帥.不要說都一定要帥ㄉ才行.

不要沉迷於對方ㄉ外表.如果你只是看他ㄉ外表而交往.那你們一定不會長久

如果真ㄉ出現帥.品質又好ㄉ.當然可以talk talk阿~









結論是:品質好最重要









我扯好遠= =

然後中午.其傑陪我買中餐.我連吃ㄉ慾望都沒ㄌ.就買泡麵.

後來中午我跟陳萱聊到忘ㄌ吃@@

買中餐ㄉ時候...其傑男人說我ㄉ臉很憂鬱

嗯...不知道ㄟ.我連講話都不會講ㄌ.大概吧!

要上英文呢...第一節.我自己玩自己ㄉ.
        第二節.我睡死ㄌ.口水好多.
        第三節.我終於瞄ㄌ課文一下子.
下課~耶~

他們叫我去9號找他們.看到他們.我就笑ㄌ.哈ˋ.終於會笑ㄌ

王八雞拿巧克擦我害我尖叫.他們說我非常ㄉ丟臉呢~阿哈哈!

今天也笑ㄉ肚子好痛.而且.一看到他們.我就...........餓ㄌ

阿哈哈!想說不要買ㄌ.晚上要找隆隆.哈!他們害我餓ㄉ!

打ㄌ球.5點半我打給隆隆.結果他有打.是我收訊不好電話不通.

他到家ㄌ...我趕快衝去公車站.等超久!等到他們都出來ㄌ.....

後來我們坐一台小台ㄉ231.我發現..小台ㄉ比較好.不會晃.

在車上.朱瑛很怕他爸接到阿濱ㄉ電話.還敢說後悔!!

後悔ㄌ吧!什麼?被知道會轉學?你試試看阿

誰叫你不想清楚就去.現在才來後悔.真ㄉ是厚!!!

今天隆隆要我跟他洗澡.我每次一到他家都會洗.只是今天他剛好也要洗

他就說要一起...沒差.又不是沒洗過.

我每次都會進去那正方形大桶子裡.因為沒浴缸阿.超溫暖ㄉ~

他超賤ㄉ!把洗髮精抹在我身上!他是個老人.洗不到自己ㄉ背.哈哈哈哈!

歐!22歲真ㄉ很老.他國小ㄉ時候.要看電影還要唱國歌ㄟ!老人0.0

嗯.今天1個人過ㄌ1天.  非 常 不 習 慣 !

悶到..連睡覺都不想..所以我只睡ㄌ1節.真ㄉ沒事做..

要講什麼都沒人可以講.很麻煩.

唉!美好ㄉ禮拜6.就這樣.被老師給毀ㄌ.(除ㄌ聽講.我超愛他)

看著自己越來越黑.不爽ㄉ感覺越來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