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09:38〃★愛睏╰☆:

聽說是..88節..

   pic不知道..我是他姑姑



沒錯..

的確是88節...

不過呢~我從來沒送過我老拔什麼.母親節也不關我ㄉ事

還記得國小幼稚園ㄉ時候老師都會交我們用餐巾紙跟鐵絲做康乃馨嗎~

當年小小ㄉ我~只想努力做好一朵康乃馨送給媽媽~

結果你們知道媽媽說什麼嗎~

:[做ㄉ這麼醜歐!我不要.我要那個幹麻]然後就順手丟到垃圾桶ㄌ歐~

拜託!!這樣誰還會想送你東西阿!送你還嫌!

好像好幾年都這樣丟掉.所以我就無視於母親節父親節ㄉ存在.

而且.我爸也沒打算要過.現在10點半ㄌ.他還沒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12點半隆隆叫我起來.本來跟網拍ㄉ賣家約好要面交我訂ㄉ比基尼

結果1點48分我打給賣家.他說今天也不能面交!王八蛋!

昨天跟我說今天.今天又說不行!你不會昨天就說沒辦法嗎?

害我要跑去外面找!如果你早點講我就可以昨天晚上在網路上找.

跟別ㄉ賣家約今天面交ㄌ阿!害我整個傻眼!說個不好意思就掛掉.

我明明就跟你說我禮拜4之前就要.你還這樣!算ㄌ!以後不買你ㄉ東西

我趕快打趣網路上找.結果..大概是時間太緊迫ㄌ吧..

然後就打給小鱷魚.在林口ㄉ傢伙..然後打給朱瑛叫他趕快起床.

叫他陪我去找找看.本來要去台北車站找ㄉ.可是我們2個路痴怕迷路.

就到板後找.本來繞好多圈都找不到.後來終於..找到ㄌ..

這件是後扣ㄉ.所以不像後綁ㄉ那麼集中.可事後綁ㄉ那件只有藍色.

而且是暗暗ㄉ藍色.所以就只好買後扣ㄉ..而且而且!

還比網路上看到ㄉ便宜ㄝ~我只買200.網路上賣2百多.

還買ㄌ一件內褲~正好黑內褲~反正才60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隆隆房間ㄉ時候.隆隆從衣櫃拿出一個袋子.裡面裝著..

給我ㄉ衣服ㄝ!!!!!他也有一件~可是不是情侶裝.

聽說現在穿情侶裝太俗ㄌ.所以是一樣白色ㄉ.他叫他朋友ㄉ女朋友買ㄉ

而且就是這麼剛好.那2件都是我喜歡ㄉ款式.果然女生才會挑衣服.

是隆隆叫她幫忙買ㄉ."5cm"..是一個牌子嗎?我也不知道.

隆隆說是.1件也才250.還蠻便宜ㄉ說.那個衣服我真ㄉ好喜歡歐~

10點隆隆載我回來.現在已經11點ㄌ.我拔還沒回家.

嗯..還穿著比基尼用隆隆ㄉ手機拍ㄌ照.可惜他沒帶讀卡機..

我要那些照片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12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