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2:57:59〃★愛睏╰☆:

補7月24號

             約會前~




下午3點隆隆打電話叫我起來

煩ㄋㄟ...還沒睡飽..

然後他就說...

他下班要去深坑拿車(他拿去改ㄌ)

然後我弄一弄居然就4點ㄌ...

我就坐捷運.到府中之後..下大雨!媽呀!

後來我就打給他.說下大雨ㄌ..

可是我看著雨越來越小....

後來我當然上計程車阿!就停在我面前ㄟ!

我本來以為雨停ㄌ.結果我看到又下大ㄌ!

還好我坐計程車!

後來我等他等ㄌ不知道幾分鐘吧..被蚊子叮ㄌ!!!!!!!

然後他到ㄌ.就載我去停車場.等他朋友來載我們

他朋友已經結婚ㄌ呢!老婆懷孕ㄌ~

然後到ㄌ以後就先吃飯~肚子快餓扁ㄌ...

然後....

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深坑ㄉ臭豆腐最好吃ㄌ辣~~~~~~~~~

超好吃ㄉ!

後來他們就到另外一個朋友ㄉ店裡聊天

我就蠢蠢欲動.我不想坐著嘛..又不是我認識ㄉ..

我就看到一隻流浪狗.牠..白色跟黑色ㄉ毛..毛都好髒ㄌ..

牠站著不動.可是嘴巴張好大.一直喘.在散熱.

我覺ㄉ牠好像肚子餓ㄌ.我就跑去7-11買寶路

然後我就拿去餵牠.他好像不吃..

然後隆隆走過來ㄌ...瞪著我..我也看著他...

後來他就走回去.我弄好也要過去.因為我手沾到罐頭汁

我本來要拿衛生紙擦ㄉ.隆隆叫我洗手(他好像以為我摸ㄌ那隻狗狗= =)

我又沒摸!可是我還是洗ㄌ..然後他還是在瞪我.我就不爽

他問我要不要去逛一逛.我就拿ㄌ包包走掉ㄌ.

我去後面走一走.我走ㄉ很生氣.覺ㄉ他為什麼要鄧我

可是我還是平~心~靜~氣~

走到後面ㄉ小店看一看

我發現有新開ㄉ店ㄟ..賣女生ㄉ東西.

然後有一個小妹妹她好花俏呢~

穿粉紅色ㄉ佯裝.還買ㄉ粉紅色帽子.又買粉紅色ㄉ太陽眼鏡!

也太粉ㄌ吧= =還蠻花痴ㄉ...

後來我走回去ㄉ時候.看到那個小妹妹在隆隆朋友店裡試穿木屐?

又是粉紅色~~~~~~~~~~這麼小就花痴...還邊唱歌跳舞勒...

後來小妹妹居然不要穿他本來ㄉ鞋子.要穿新鞋子才肯走ㄝ!

帽子跟眼鏡也是買ㄌ就馬上戴ㄌ.還在那邊耍任性說一定要穿新鞋...

媽呀..他媽媽也太寵他ㄌ吧!寵成這樣!我最討厭小孩這樣ㄌ...

不順他ㄉ意就鬧.長大還得了!這麼小就當大小姐!長大就有苦頭吃ㄌ妳!

後來去到車子ㄉ地方.就開走ㄌ.然後我們去.....

汽車旅館..

後來回家之後..爸媽居然都在家@@

我一摸到門我媽剛好要開門.然後又被唸.

才10點ㄟ!煩死ㄌ..囉哩八縮..

剛剛也在那邊唸!說什麼同學比較好就去同學家阿

你以為我想待在家裡歐!你以為我不講話就是說不出話歐!

不要那邊往臉上貼金以為我需要你辣!

我沒說過我不出去阿!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阿!

時間到ㄌ我讓你看都看不到我!

當初也這樣跟你兒子講.阿當他翹家ㄉ時候是誰在那邊哭那邊找啊!

以為我不敢就對ㄌ辣!你就是以為我不敢才敢嗆聲ㄉ不是嗎?

等到你找不到我ㄉ時候.你就會後悔你跟我說過這話.我一定會讓你後悔

以後當你說我太晚回家之類ㄉ話我一定會回答你"阿你不是叫我不要回來"

看你還有什麼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