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14:24〃★愛睏╰☆:

星期六(補)

我跟隆隆吵架.

到ㄌ凌晨3點半ㄌ

我就決定不睡ㄌ

因為隔天本來要陪朱家妤這女人去考基測ㄉ

後來隆隆就要來接我.

5點.我們去他家

他ㄉ理由是正當ㄉ所以..當然原諒他ㄌ..

我覺得他跟我在一起真ㄉ好可憐歐..

我都會說一些話.然後就很傷人.

我還蠻常傷到他ㄉ

像我們這次吵架.

我就簡訊裡罵他"幹"...

還有你他媽ㄉ...

還說什麼跟他在一起是折磨..

之類ㄉ..

很傷吧!

被自己ㄉ另外一半這樣說..

真ㄉ很傷..

所以我說他很可憐嘛!

然後.我6點打給朱他沒接

然後我就睡著ㄌ

然後8點半隆隆叫我起來

然後我看到朱正在打給我

我就接

結果他已經到考場ㄌ...

阿現在是..

然後

就只好..算ㄌ..

接下來..


我當然就要繼續睡呀!

拜託!

都還沒睡ㄝ!

然後我就把衣服脫一脫.....




換他ㄉ衣服辣!

穿他ㄉ衣服比較舒服比較好睡咩!

想歪ㄉ去半蹲!

然後睡到下午3點半...

起來.

我們跟他朋友總共4個人去吃火鍋啦~

吃完又回他家休息

結果我們又睡ㄌ1個小時...

睡到快8點..

他趕快載我回家!

果然!

老母在家..

沒想到老拔也在家..

我老母還是有不爽唸我幾句

聽聽就算ㄌ(壞孩子才這樣)

接著呢!真沒想到!

他們半夜都要出去呢!

阿哈哈哈!爽到我!哇哈哈哈!

老母打牌去.老拔...工作去..(真ㄉ好辛苦..)

11點之後.家裡沒人ㄌ

馬上打電話給隆隆先生!

沒多久那個臭到不能再臭ㄉ陳先生回來ㄌ(我哥)

後來臭先生跟老母講電話

講完之後他說..老母等一下就要回來ㄌ!?

蝦米!撲費ㄅ!!那我去隆隆家過夜ㄉ計劃勒!?玩整夜ㄉ計劃勒!?

結果我打電話確認.是真ㄉ....

當場天打雷劈...烏雲籠罩在我頭頂.揮之不去呀~~~~

我馬上將這個"惡耗"告訴正在打牌ㄉ隆隆

他也[吼優~]

唉..

沒多久老母就回來ㄌ...

我能說什麼呢?

未成年ㄉ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