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6:01:57錢夫人*  鴨宝 ]]

錯了 ::+





寶貝//* 對不起
是我錯了,, 是我不該那樣..
你對我來說 不也一樣重要嘛 ˊˋ+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對不起 ˊˋ+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如果睡不好就有莫名的起床氣..
所以....ˊˋ!!! 希望你懂...
對不起* 也許 你現在還是很生氣芭
而我//* 除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還能在多說什麼..
跟我在一起.. 你很累芭..
我看的出來//* 唉..
真不知如何跟你賠罪* 條件你開芭...
我都接受 !!!!!!! 好嘛?!



還是很愛你*
如果你對我來說不重要
我就不會去吃那些醋
我就不會去引起你注意
我就不會為了要讓你更愛我而去煩惱那些..



嗯* 對不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