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1:01:35錢夫人*  鴨宝 ]]

怪怪怪 ::+

宝贝呀,,
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有件事很奇妙..!!
你不覺得 我們在學校都會瘋狂吵架 = =a
而私底下//* 甜的跟什麼鳥一樣嘛?!
















哎呀* 真奇怪 ˊˋ+
哈哈哈,, 宝贝宝贝 俺真的愛死你啦
嗯.. 我是你最後的一個女人嘛?! [...]

















宝贝:: 今天我們一起洗噴噴
天呀 我被你家的洗髮乳跟沐浴乳嚇死

















哈哈//*
首先:: 馬的 寶贝你身材是怎摸練的?!
接著:: 由於寶贝要求幫她洗頭
嗯* ok 沒問題
當我按下她家那奇怪的洗髮乳時..
















靠唄,, 那是啥鳥東西 居然是黑色的餒 !!!
一按下去]] 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痾ˋ]
哈哈//* 據說 我反應很好笑
好.. 兩人一陣狂笑之後 !!!
接著是沐浴乳啦 !!!
拎娘,, 那是啥鳥顏色?! 噁濫到爆 !!! 哈哈哈















我仔細看了一下他們的名稱後發現
洗髮乳是 [何首烏什麼鳥的]
沐浴乳是 [蘆薈一堆狗屁的]
哈哈哈哈//* 笑到掉渣 (!)















寶貝呀;; 你家狗屁東西還真多 = =a
然後洗澡過程 笑點連連//* 哈哈哈











ok 兩人都乾淨了,, 接著 穿衣服
哈哈哈;; 我這個沒神經的女人
穿衣服的時候 把手穿過去之後;;
很好 手握拳,, 剛好 打到寶贝的眼睛
哈哈哈//* 超好笑 [!!!!]
整個就是很鳥 = =r














寶贝呀ˋ 乖 (!)
這一點傷而已 沒關係的... 哈哈哈  ^皿^r







pic* 就愛你這狗屁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