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2:55:21發呆很棒,

西門町ˋˋ霍元甲ˊˊ


    今天哇and Eve一起去西門町 



嘿嘿~咻蹦 終於有出門的一天惹 





   Eve真是難伺候 聊天約他出來他說懶的出門




是聊到電影 聊到霍元甲 我就想 那~~~一起去看霍元甲吧!







     他說好 3點 我也約惹 莊 
   想不到他就像大爺一樣難請 怎麼約也約不動
  想一想 算惹 不勉強他惹









  







    穿惹穿衣服  出門去~~ㄆㄆ
   我以為Eve會比較早到勒 因為他家離C門町比較近
 沒想到它讓我等惹20分鍾久 真是的 













   不過勒 還是順利買惹票 
  電影4:50才開始 所以我跟Eve就先去小逛



      其實也不知道能逛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年輕人喜歡去勒?? 那裡其實沒什麼呀~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哈哈 





   結果他就帶我去看鋼彈 哈哈 三條線
因為我沒興趣 不過沒什麼差辣 我不排斥
 隨便逛逛時間就快到惹



















   我們邊聊邊走去 
 恩恩~大家一定想知道霍元甲的內容吧!?
應該想知道他在做些什麼吧~
   還沒看之前在看預告
以為霍元甲很嚴肅呢! 結果不是呢!







  一開始的霍元甲 很小孩子氣
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最後 他有改變
  因為途中遇到一些小插曲 去看看就知道囉
還沒看過的 可以去看看唷!武打片 我還滿愛看的






  李連杰滿利害的說 老惹還那麼會打 哈哈
不過結局真不好 我不喜歡就4惹~
 不過 喜歡武打片的 不能錯過唷!














  順便一題 我們到國賓戲院去看 
 Eve說= =+ 國賓設備高級螢幕大
我絕得他在虎爛我 也沒說特別大麻 跟西門町裡面差不多呀
   不過他的搞笑功力一流 回家後他還把他
拿年終獎金買的ipod給我聽 挺高級 花惹他不少錢
 他真瘋惹 花錢買那個 哈哈











   今天不錯玩 也很瞎 
  跟他從西門站走到上一站去撘640 哈哈
因為人多 很擠 
  白木的渡過一天  推薦大家無聊可去看 霍元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