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4:48:10發呆很棒,

 //超瞎的跨年



   

     嘿嘿

        今年終於有出去玩哩...



    跟以往不一樣 往年 每到跨年
 我只能看著電視..對著電腦電腦倒數...
     為什麼呢?
   因為 老爸子不讓我出去  因為他覺得太危險惹




而且我也不喜歡人擠人 ㄆㄆ




    所以往年 都在網路上 跟同學倒數(開會客室)





今年勒  ㄆ ㄆ 跟國中同學一起出去







       之前曾經提過的7-11



就是要跟他們出去  不過勒= =+
      有點瞎~~有人在半夜烤肉嗎?



重點是~我們只烤惹不到10分鐘







       而且!!他們把烤肉片!
    買成煮火鍋的肉片 夠瞎吧= =+
      
  我們邊喝酒邊吃烤肉 感覺挺特別的(因為我只吃惹一片肉)
 
  



ㄆㄆ 下次我要找多一點人來
  



      大家一起喝酒 在烤肉(但不要買錯肉!)












    這次 11點多就回家惹 因為怕媽媽生氣
下次  我要跟大家一起倒數  
  然後一起放煙火 再喝酒喝到爽~ㄆㄆ
   真完美^_^~~~











   想加入嗎?  ㄎㄎ 來找我報名吧!!







 
   


   pic:發於2006-01-01 14: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