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3:48:10發呆很棒,

我@@" 我(!)


哇~挫賽= =+

雅虎帳號好像被盜了
最近我好像很雖...奇怪..真是中邪了



要去燒個香拜拜了

最近雖事

1.打籃球被打到眼睛

2.跟同學玩被搓到眼睛(我承認自己愛玩= =+)

3.有人在我耳朵大叫(雖然他不是故意)

4.英文考太爛 要從新補考
 因為他說我是全班英文考倒數10名的
 45分很低嗎?還好吧!我都不覺得(這難道是所謂的助死(台語)?)

5.會計小考 考了一連串的不及格= =+
  媽辣~"~ 我都會寫耶 只因為錯了一小題
  後面的就會全錯(這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念會計)

6.發現我的雅虎帳號被盜(天呀!老天注定要我雖麻!)




最後 這是我自己的預感 我的預感就是





   我快被當了(!)我已經開始存錢了辣~"~





從補修要錢~"~ 唉唉唉~~







 阿~現在正在邊玩電腦邊看摔角 


恩 ~ 不好看= =+  哥哥跟我說

他們其實都在做戲   事先安排好的辣





  因為我現在看到有位摔角選手 穿牛仔裝(@@")
    他想當西部牛仔?還是想當摔角選手?






哥說  你覺得摔角的有可能把自己穿成那樣嗎?







   好像說的也對 唉呀~我也不懂辣



不過女生摔角  挺可怕的
他們會互抓女生頭髮 可怕(我舅媽很愛看)
不果說真的 他們胸部都好大@@"




   舅媽是越南人(越南人愛看摔角?)  嚇(!)
     (汗= =a)








不過我也記得  "你"說過 你喜歡看摔角




   嘿  我記憶不錯  "你"應該知道我再說誰吧?










各位  這個"你"是誰呢?   
(猜麻~!)哈哈  "你"自己知道就好^_^









pic:發於2005-09-27 22: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