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0:36:13))1彤*

假如*



假如

沒有分手

今天就是一年了 ?!

我為什麼

會花這麼多時間

再另一個人身上?!

說我自私也好

說我怎樣都行

我發覺

我對別人的好

不可以只放再同一個人身上

就是你這位先生

我對你太好

沒關係

反正都這樣了

你過的開心

我也很快活

希望你下一個會

很好很好

你也要祝福我下一個

會很好很好

我給你大大的祝福

你也要給我更大的祝福

我會記得

我門一起走過的這段日子

雖然難過的時間

佔大部分

但是開心

也不少

你要好好對待下一個女朋友

不要糟蹋了別人!!

說完了....



END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