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0:33:32Karen

唉...人家也要ㄑ辣~~





9/22.9/23.9/24.9/25這四天...
是w-inds.來台ㄉ時候,
一聽到他們來ㄉ時候,真恨ㄅ得當場從學校
一路廝殺到機場~~~~~~~~
但是天ㄅ從人願,演唱會那兩天,
問ㄌ我最親愛ㄉ爸、媽,
ㄊ們卻堅決ㄉ說〝不行〞........
唉...心中ㄅ免升起ㄌ一股失落感~~
難得ㄊ們來台,我卻ㄅ能親眼看見ㄊ們,想起來
就覺得好悲哀啊~~(黯淡ㄉ燈光打在我背後)



雖然一直安慰說〝以後還有機會ㄉ!〞〝以後再ㄑ日本
就好ㄌ!!〞ㄎ是..ㄎ是...唉..
這種遙ㄅㄎ及ㄉ夢想,千萬ㄅㄎ抱持啊!!
最後ㄉ結論...我就知道我跟ㄊ們無緣~~!!=3=
(此時背後刮起ㄌ一陣淒涼ㄉ風..咻~咻~)
算嚕~~!!
到時我一定會見到他們ㄉ(眼睛裡冒著火,我起拳頭,
帶著熊熊ㄉ烈火站ㄌ起來)
w-inds.我一定會親眼看到ㄋ們ㄉ~~~~~(吶喊著)
尤其是慶仔唷~~!!>///<
ㄋ們等著我吧!!哈哈~~~(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