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15:11:44Karen

學校壓...唉~~




8/24 8/25 那兩天ㄑ新生訓練,
看到自己ㄉ班級,唉~~
清一色都是女生(註:我們學校是男女混合ㄉ)
我就....ㄅ想ㄑ學校了辣~~~~~~(大聲的吶喊著~~)



再說,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實在很ㄅ想待在那一ㄍ班裡..
因為女生...恩...雖然我也是女生辣,不過...我想大家應
該跟我會有同樣的感受吧!!(純屬個人意見,並無刻意傷害)
女生都比較容易搞小團體、耍心機...所以,我只要一想到
這裡,我就不想去學校了。


唉~~算了...一開始一定都先會排斥誰誰誰的,
只要相處久了,我想...應該就不會了吧!!(希望如此~~)



不過現在還真的不想去學校辣~~~~~~~~~~~~~~~~~~(再次的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