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17:42:20㊣最愛慶太低小黑㊣

今天ㄉ....面試

今天考最後一節ㄉ時候(那時我正在睡覺)
主任近來說等一下一些人去找他(當然包括我ㄌ拉)
考完就被同學抓去ㄌ那時還睡眼惺忪ㄉ

啊.....原來又要面試ㄌ
這次是在欣葉面試
2點跟ㄌ同學一起去
當然是超緊張ㄉ拉
在那還遇到ㄌ學姊
學姊跟我ㄇ說欣葉真ㄉ不錯

接下來我ㄇ就去欣葉ㄉ烹飪教室面試ㄌ拉
我ㄇ是跟經理面試ㄉ
那ㄍ經理真ㄉ好好玩丫
又有點長ㄉ向王大維
因該是爆像ㄉㄅ

面試ㄉ時候跟前幾次都很輕鬆
面試完就跟我ㄇ說想在哪實習我是說館前站
因為那裡離ho家練舞比較近

原本是7月1號就要報到ㄌ
我就說7月4號有活動ㄝ
經理就說那7月5號好ㄌ
我就說ok丫

這樣暑假就不太能跟ho家玩在一起ㄌ
有時候也會上空班就還是可以去玩
ho家ㄉ人也可以吃飯ㄉ時候來店裡吃
可以9折喔

以後就不可以常玩ㄉ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