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41:26氣質非凡...*

… 扯鈴 …










     今天十點多起來。

     他媽的眼睛又腫腫的了。

     也才哭不到五分鐘。

     睡醒就變成這樣子了。

     是不是?

     又要遮遮遮。

     很討厭用隔離霜。

     因為皮膚會變的白白的。

     看起來就很假的感覺。

     逼不得已只好用了。

     只遮眼睛又不行。
   
     整個就很像在糊牆壁一樣。

     白白的。

     好假欸。

     好喇。 好喇。

     由於太久沒回去我的地盤了。
    
     所以我今天就回去外公家當孩子王第二代。

     第一代孩子王是林先生。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當地二代了。

     我表弟就說他要學扯鈴。

     要我教他。

     天哪。

     我幾百年沒碰那玩噎了?
 
     自從國小玩一玩之後。

     就沒碰過了吧!

     以前我學扯鈴時。
    
     大拇指被砸到流血。

     為了學會扯鈴我多麼費心思啊!

     其實也好還喇!

     免強的可以教。

     我只能說兩表姊弟在一起是智障。

     :【 我要螞蟻上樹 】

     :【 這樣? 】
 
     :【 對.我要學 】

     下一秒扯鈴飛出去了。

     他媽的我笑死了。

     :【 螞蟻上樹’蜘蛛結網’翻天覆地… 】
 
     :【 什麼是翻天覆地? 】

     :【 妳不懂 】

     :【 哎呀~ 我不懂.那你來 】
   
     :【 就這樣啊! 】
 
     吭? 我傻眼了!
 
     翻天覆地就是把扯鈴往上拋。

     然後接住再螞蟻上樹。

     我輸了!
  
     我徹底的輸了。

     :【 我餓了 】
 
     :【 吃飯啊! 】
 
     :【 我想吃義大力麵 】

     :【 吭? 哪裡有義大利麵? 】
 
     :【 姐姐煮啊! 】
 
     :【 可是我不會啊! 】

     :【 那我不吃了 】

     :【 不行哪! 吃飯好不好? 】

     :【 好吧! 】 

     吭? 吃飯還要我這樣子說噢?

     似乎我在免強他哪!
   
     我在夾菜時..

     :【 我不要吃"ㄏㄨㄥˊ ㄌㄨㄛˊ ㄅㄛ " 】

     :【 不行挑食 】

     我心裡OS:其實我也不要吃。

     :【 我不要’不要’不要喇! 】

     :【 義大利麵也有"ㄏㄨㄥˊ ㄌㄨㄛˊ ㄅㄛ "啊! 】

     :【 哪有! 那是番茄 】
 
     :【 不管哪! 你不可以挑食 】

     :【 那姐姐吃啊! 】
 
     :【 那你也要吃啊! 】

     :【 好! 妳吃我就吃 】
 
     啊~ 我被威脅了哪!

     知道嗎?

     那ㄏㄨㄥˊ ㄌㄨㄛˊ ㄅㄛ 超大塊的。
  
     簡直要我的命嘛!

     最後我吃了一小塊。

     :【 你自己吃.姐姐要上去用電腦 】

     :【 我要看東森幼幼台 】

     :【 自己轉 】

     馬上奔上去樓上的廁所。

     把ㄏㄨㄥˊ ㄌㄨㄛˊ ㄅㄛ 吐掉。

     好噁!

     灌了七百cc的水。

     肚子滿滿都是水。

     今天去補習班一定很利尿。

     哈! 我表弟在睡午覺。

     他媽的好可愛噢!









上一篇:… 珍惜 …

下一篇:… 吐了 …

賏兒_ 2008-03-10 17:09:41

我就遮的住。

技術問題= ˇ =

只是要把紅紅的地方遮起來而已啊!

哪個女人不愛漂亮了?

況且那天又不是特別的日子。

幹麻還專程去遮那個?

大美女 2008-03-08 17:06:15

白吃噢= =
眼睛腫 隔離霜最好能遮住拉!!!
要用的明明就是遮瑕膏!!!
再說,,妳眼睛是要怎樣遮咩?
把上眼皮塗的滿滿滿這樣噢?
這樣會更明顯好不好= =
北七xDD
愛漂亮就說麻
怪到眼睛去幹麻?
怯怯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