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43:21氣質非凡...*

【 對話 】

     pic:再來一個搞笑的。








     我狀態打:【 謝謝你愛我。 】

     就一個三八鬼密我。

     以下對話XDDDDDDDD

     肥仔×: 不客氣 =]

     氣質非凡_: 三八噢

     肥仔×: 有那麼一點點

     氣質非凡_: 新年快樂阿

     氣質非凡_: 是很大意點

     肥仔×: 那還不掏出一個紅包來 =]

     氣質非凡_: 一元 看你要不要

     肥仔×: 我們認識八年了捏 紅包才只一元

     氣質非凡_: 不然一年一元  八元

     肥仔×: 哇操 虧你說的出口

     肥仔×: 如果你說 一年 100 8年800 朋友價 600 就好

     氣質非凡_: 這樣噢

     肥仔×: 摁嘎 很好吧

     氣質非凡_: 好歹我跟你認識八年多了阿

     氣質非凡_: 我怎沒紅包啊?

     肥仔×: 紅包嘎 ,,,, 是我先要的 你要先給我

     氣質非凡_: 而且還是我先跟你說 "新年快樂"的欸
   
     氣質非凡_: 新年快樂我先說的欸

     肥仔×: 那我說 恭喜發財

     肥仔×: 我先說的 新年快樂 是快樂

     肥仔×: 恭喜發財 是要錢 =ˇ=

     氣質非凡_: 這樣噢

     肥仔×: 欸 你到底在跟誰交嘎 [?]

     氣質非凡_: 不曉得誰齁 在"瘋顛療養院"時 欠我一大筆薪水齁

     氣質非凡_: 跟你咩= ˇ =

     肥仔×: 風癲 捯很久了 ˊˋ

     肥仔×: 我跑路了

     肥仔×: 欸 你因該找 萍要 才對

     氣質非凡_: 跑路你還敢跟我要紅包咧

     氣質非凡_: 為什麼 我是妳的助理欸

     肥仔×: 就是跑路 才欠錢用ˋ

     氣質非凡_: 那你欠我錢還敢找我噢?

     肥仔×: 助理嘎 ,,,, 等我有錢在負你

     肥仔×: 先欠這

     氣質非凡_: 這樣噢

     肥仔×: 當然嘎 你不是說 你在跟我交嗎

     氣質非凡_: 那紅包就在欠款裡面抵銷噢

     氣質非凡_: 是嘎是嘎

     肥仔×: 真的好 這麼大一筆

     肥仔×: 我是真的單身 還給跟我開玩笑

     氣質非凡_: 不然你要我怎回答你?

     氣質非凡_: 你問我跟誰交=  =川

     肥仔×: 說那個人是誰麻 是女的?

     氣質非凡_: 女的咧 你女的嗎?

     肥仔×: 對嘎 懷以噢

     氣質非凡_: 你說是就事

     肥仔×: 不然你報台 打 不知道又什麼心情面對 妳
     
     肥仔×: 齁齁齁

     氣質非凡_: 那是另外一回事

     氣質非凡_: 欸欸欸‵看完都不用留言噢?

     氣質非凡_: [[ 鄧

     肥仔×: 我幾乎上限你有在線上我都會去看

     肥仔×: 但我懶得流

     氣質非凡_: 偷偷關心我齁

     肥仔×: 哈哈哈

     氣質非凡_: 不留拉倒 [[ 生氣

     肥仔×: 幾乎都很關心麻

     氣質非凡_: 亨哼哼

     肥仔×: 好啦 好啦 我去留 [紐屁屁]

     氣質非凡_: 這麼免強噢 [[ 打你屁屁

     肥仔×: 好了

     肥仔×: 你打我屁屁 我放屁給你文

     氣質非凡_: 你不要亂流噢

     氣質非凡_: [[嗚鼻子

     ---------------------------

     沒衛生二人組。

     瘋顛那些團員應該都忘光光了吧。

     算我跟錯醫生了。
 
     跑路後還回來跟我要紅包。

     真是沒良心。
 
     那種心情。

     就像你被倒會了。
 
     然後倒你會的那個人回頭跟你要錢的道理一樣。

     拜託。

     "月巴"。

     妳問我幾次了?

     就說我在跟妳交齁。
 
     [[ 某人會不會扁我? ]]

     好喇。 好喇。 好喇。

     乖乖ˇ

     我是愛你們的:)
   
     有的人是特別的。










上一篇:【 心情 】

下一篇:【 妞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