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4:32:56氣質非凡...*

【 聽說 】

     pic:有沒有很可愛。是小土撥鼠。









     讚。

     好多人都說我有變耶。

     變什麼?

     變大便。
 
     好。

     當我北七好了。

     可能是因為那篇"髒話"吧。

     本來好好的形象全毀。
 
     【 劉 家 珍 】。

     妳害死我了。
    
     有沒有我人財兩失耶。

     跟財有關嗎?

     隨便喇。

     【 劉 家 珍 】我要妳付出代價來。
 
     所以我把妳的名字公開了。

     妳這女人就是欠人家兇。

     真爽。
 
     有沒有。

     說出來不是比較好麻?

     幹麻不讓人家知道。
 
     那又不是什麼丟人現眼的事情。

     好喇。 好喇。 好喇。

     罵的有點過分咩。

     但妳是第一個被我這樣罵然後又合好的人耶。

     驕不驕傲?

     讓妳當我的第一次耶。

     好喇。

     別太感動。

     【 聽說。

         變了。

           拔辣。

             變心。

                了喇。 】

     我知道沒笑點。

     所以我要結速了。

     【 劉 家 珍 】別太感謝我。

     有沒有。
 
     氣質給妳親一下。

     








上一篇:好嗎×

下一篇:【 補償 】

賏兒_ 2008-02-03 16:36:58

打了喇。

快被妳盧死了。

說我靠北。

妳也不賴呀。

那句話叫做"打燈火也漼謀"

看不懂就拉倒。

我寧願妳打錯字。

也不要妳打火星文。

我會看到發飆。

然後打電話去"幹譙"你。

幼稚欸。

我心地這麼善良。

怎會罵人呢。

對不對?

黃姓女人。

黃家珍 2008-02-03 15:24:11

補償我 再去打一篇
交朋友歐 恩災捏
有就交阿 是不是真心還很難猜勒
哪找ㄉ到像你這樣靠北ㄉ朋友
有一句俗語說什麼
點燈龍 然後沒地方找ㄉ
你猜ㄉ到ㄇ? ↑
別抓我錯字
不然我會打火星文給你看歐
讓你看到眼睛脫窗
我家四被罵回來
看誰比較狠

賏兒_ 2008-02-03 14:59:19

我哭。因為肚子餓。(用台語簡稱)

妳不是說妳姓劉麻。

沒關係喇。

反正【 家 珍 】對就好了。

黃姓女人。

妳打的字很台欸。

有心事本來就不應往心理吞啊。

不然妳朋友是交爽的噢。

告訴妳。

妳有錯字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喝尿吧妳。

我會加三倍罵回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