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2:42:34奇蔚

自私

9.9.2005 (晚)

從小到大我都有一刻的自私,就是不喜歡把我成為他們的上半場或下半場,無論是朋友也好,是愛侶也好,我想愛侶會較為緊張吧...

今晚他竟把我成為上半場,我想問假若沒有跟細路一起吃晚膳的話,你是否會沒有下半場呢?

當我知道他有下半場的時候,我想我的面色一定是大變了,縱使我無法見到自己的面容,或許這是我的自私,我真的不喜歡,但我那心情是如此錯縱複雜,難以形容,那一刻我很想跟你說,但又不知怎樣開口。

我怕被人把我成為上半場,也許是那種被人拋下的感覺太難受。我知道他們都是男人們,傾談中不應有女人在場,這樣會較不方便,但我又不能要求他不去而陪我回家,因這樣我怕你會不高興,因著我的管束,我不想我所愛的人有任何的壓力,我只想他幸福、開心,但假若他出去的話,我又很擔心,很沒有安全感,不知他會到何時才回家......到最後,其實我是很想他送我回家,但基於結果他也是會出去,加上我不想給他認為我是麻煩的女人,所以我便推辭了你的好意,但是女人始終都是口是心非。

我知道問題並不在於他,我以為我們差不多一星期沒有見面了,我可以放低對他一部份的著緊與思念,但我發覺我始終不能放低他,痛苦是我給自己的,誰叫我不能放低他。

他勸我不要想得如此複雜,但我想說...我並不是將他複雜化,這只是我由心底所發出的感覺,我控制不了我的難受...

我想哭﹔我以為當自己憂傷時,我能夠哭出來,但我不能...我的心只是一直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