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11:19:30cary132

心若無所依,何處是港灣?

山野裏的空氣最是新鮮。每天清晨起來,總能嗅到山野的原始氣息,沒有絲毫雜質摻雜的帶著點潮濕和樹木芬香的空氣。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習慣眺望遠方。即便有時候看到的只有遠方若隱若現的城鎮輪廓,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卻不知道是什麽原因,對於看遠方是這般著魔。總覺得看著遠方會莫名有一種心安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在外工作的緣故,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村子以及陌生的人。

偶爾會在這些陌生的事物裏發現熟悉的東西——家鄉的影子。也總是免不了想起一些人,一些事。然後心裏會莫名湧起一抹難過,就像雨點打在玻璃窗上然後慢慢暈散開來••••••

思念就像漫天的繁星,時而流光溢彩,時而黯淡無光。異鄉人,總是免不了會懷念;一個人,總有心酸的時候。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埋在心裏,藏在眼眸深處,獨自體會。我是一個喜歡在靜謐的時光中翻閱過去的人;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慢慢的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一杯水,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一首歌,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傷心落淚。原諒我並不是任性,也不是胡鬧,只是找不到依靠而已。

就在昨晚,無意間聽到了工作同事打電話的內容。我覺得他有段話說的很對。現在不妨將它分享出來:

他說,出門在外工作,尤其是做我們這種工作的,很多時候除了工作帶來的枯燥乏味外,更多的是心累。一個人,如果身體累了很容易恢復,只要休息下就行了。但如果是心累,法國綠騎士 印度神油 耐氏持久液 德國黑金剛  2h2d持久液 日本神油那就不是休息下就能解決的。而這個時候,治療心累的最好的特效藥莫過於心裏能有個依靠。這個依靠,最好莫過於是女朋友。畢竟,朋友再好,家人再親,始終也無法彌補心裏的那個空缺。所有的位置都是一一對應的,無法逾越就是無法逾越。

這段話對我感觸很深,想想還是挺讓人難過的。至少他心累的時候能有依靠,可以打電話訴說。而我呢?除了沈默也只剩沈默,樂威壯 超級希愛力 印度艾力達 美國犀利士 德國必邦 威格拉漂泊在外,縱使心頭千言萬語系於心頭,也只能用偽裝的表情一笑而過。也許這就是我們這類人的悲哀。

心若無所依,何處是港灣?

我只是習慣了沈默,也只能選擇沈默。原諒我的孤傲,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適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