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20:18負面筆記人

道德

骯髒齷齰
受夠!
禮拜日
開場總是精采
講難聽點
何必得承受諸如此類與我無關之屁事
遲到曠課請假調課
有完沒完
我想逃離尷尬的3F
完全失控
最近rap戴總是愛把事情纜我身上捏一點角角
明明
從頭到尾我就沒經手這些事
我不清楚不明白不想了解請別叫我給你交代
我沒什摸好跟你交代
謝謝!!
老套玩這些放權力之戲碼
放了就想賴給我
也太明顯了喔妳
你賺你的錢
可我不想跟妳一起糟糕
以後我還想遇到好老師
以後我還想聽見好音樂
以後我不想遭學生抱怨
總之
妳這個無敵大黑手
你不好!!你糟糕!!
在這環境夾的我不只兩面呢(哼!)
完全不成人形(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