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17:50:25carterwan06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效果怎麼樣?有哪些注意事項?

德國黑金剛延時噴劑為男士外用持久液,無色無味,用法簡單,輕輕一噴,令你的愛人更滿意,讓你的感覺更沸騰!本品為原裝產品,通過粘膜高效滲透,擴張性器官血管並加速血液循環,直接作用腦垂體,控制性神經,能夠有效延長歡愛時間,獲得長時間的欣快感,使歡愛和諧,男女同達高潮。 原裝進口德國黑金剛持久液噴劑,馳名很久,經過市場驗證的老品牌了,60後的,70後的朋友大多都知道,在情趣用品尤其是男性持久液這個領域一個品牌一般三五年就銷聲匿跡了,能延續幾十年歷史的很少!正品噴出為霧狀,微香型,效果超級棒,重要的是用後不失快感,不會有麻木的感覺,也就是說不像別的產品依靠麻醉而延長時間!毋庸質疑!如假包退!鐳射防偽!品質卓越!

【使用方法】:

在離器官15-20cm左右噴向器官蘑菇頭和冠狀溝部位(勿觸及尿道口)

一次噴2-3下(約1毫升) 然後柔按兩下幫助吸收

大約15分鐘後等藥物充分吸收可正常愛愛

噴射後如立刻進入女方,請佩戴安全套來隔離藥物與女性器官的接觸

如果不慎多噴後器官長期麻痺,請在溫水中反復浸泡沖洗即可解除

注意:避免與眼睛接觸,請放置於兒童不易觸及的地方。

 

註意事項

如果是第壹次使用無法把握好度,那麽,這個時候妳建議根據情況來自己把握好度,壹般來講每次只要噴兩下即可,根據每次的情況自由調整,達到壹個最好的狀態。

根據選擇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等待時間,壹般來講等待時間從十分鐘到二十分鐘,在使用延時噴劑的時候,要註意壹個時間的把握,在塗抹完畢的每壹次,作用的發揮都需要等待十分鐘左右,才能夠起等較好的作用,機體組織的敏感度才能被降低,從而幫助男士再次的重振雄風。如果即塗即行動的話,延時噴劑的效果會受到影響,在等待的過程可以前戲!

更多持久液資訊請進入永春堂藥局:https://www.yctbuy.com或加LINE ID:yct123 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