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4:56:52Carter

颱風天

13號.....颱風天........
怪颱在現.......上班時總是刮起大風大雨..
前一天 還以為會停止上班上課............
明天就要考試了 我想...最好停止上班上課.
不然 我的分數 因該會跟過往的災情一樣 慘不忍睹........
在下班之後....大家排休 感覺好像在放颱風假.
不過...晚上的夜晚還真的不像是颱風天...異然的平靜...
下班之後 大夥聚在他家...等著出去開伙吃飯.......
不過...他的白痴讓我差點傻掉....照片放在手機記憶體內
居然要我想辦法把它弄到電腦上......還好800I買來有研究一下
不然就當場糗大了.........
在弄照片的時候 他居然給我拿著無線電在給我熱線50 差點瘋掉
不過看到他們這麼甜蜜...我的氣也就消了..............
不過肚子一就在抗議.....
在一陣討論後 前往 第一手 吃飯 吃飯前 我還以為那是熱炒
拜託 "第一手" 感覺真的很像 熱炒100咩
或許到了現在 喜歡的是大家一起吃飯.肆無忌憚的聊天....
畢竟在朋友面前 不需要偽裝...不需要太多的掩飾....畢竟認識很久
那是一個 很棒的感覺
=================================================================
晚餐過後 在他家 開著會議
六人會議 終究欠缺一人.......
討論話題依舊....答案卻是無解..
畢竟 沒人知道最好的答案是啥....
只知道 問題出來 見招拆招.......
會議中 產生了一部短片 兄弟有難之SOS........
還真是無俚頭.....可惜 800I只能做3分鐘的短片錄影 不然一定很棒
下次要拿DV拍............
=================================================================
小情侶 你們辛苦了......我相信 這一切都是直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