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2:10:35Carter

回憶錄~~2006年06月(首篇)

今年的6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6月初.....得知跟我合作一年的同事(大師兄)榮升副組長,我生日前2天到職而且長的像藍正龍的工讀生(鱷魚)他轉職成為正職助理...真為他們兩個感到高興.....不過......原定儲備幹部的 陽光哥哥....他卻離職了

6月3日從MSN上得知一個久沒聯絡的朋友她生日,雖然久沒聯絡...但是我還在MSN上面祝她生日快樂

6月12日 最刺激的一天,朋友生日,在PARTTY中,見到了兩位久沒見面的老朋友,一位是朋友以前的女朋友,沒想到她跟我見面的第一句話是:ㄟ 你也沒有長高多少ㄟ ,天ㄚ,妳知道這句話對我的傷害有多大......雖然是沒什麼 不過當下的心情『很受傷』不過.....久沒見面...他變漂亮了,不過嘴巴還是一樣的不留情....另一個則是,壽星想追的對象之ㄧ,記得跟她見面只有少少的三次....但是對他印象深刻的是以前她的,長的有點像李心潔,還有她特別招待的特大杯珍珠奶茶,完不能走....害我那天跑了好幾次廁所
還有遇到壽星那些熱情的朋友....喝高梁恐怖的氣魄跟熱情的跟我聊天......
讓我覺的,壽星,你真的很幸運........不過也發生了....朋友中有些尷尬的局面...進來居然不會打招呼的,是怎樣.......到了要離開的前40分鐘......接到了一通電話....是她打來的,她是誰?她是一個在高雄的老朋友『貴詠』因為她睡不著而打來聊天......雖然只是聊著最近的事情.....卻讓我聊著聊著忘記時間....害的朋友以為我失蹤了,跑出包廂找人...或許對她...還有像以前那樣懷念的感覺吧....回到包廂後沒多久就離開錢櫃回家........在回家的過程根本就是不是照著我跟阿祺的計畫進行....被一個白痴氣死,害我得騎機車回家.......真是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