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4:09:17貫徹一個人的痞痞風

瘋狂消耗體力.努力累到暴斃!!

今天..是一個很刺激的日子~!
因為早上跟老姊約好了要去爬山~!
但是我卻給她來個熬夜~>_<

昨天九點起床開始操..操到累到爆炸~!
晚上不睡覺繼續操..
一值拼到今天早上..要去爬山摟~>_<
果然很累阿~!ㄏㄏㄏㄏㄏㄏ........
抱著不怕死在山上的決心叫醒老姊..
結果...............=”=
沒想到老姊被愰點了..該死的.
不管了..就算沒有人反正都起床了那就在去爬吧~!
衝阿..撐著身體騎著我的小機車..感覺還可以~~
今天不做傻是..
簡單的走走忠烈祠就好~>_<

難得今天風景好漂亮喔~!但是相機被我哥拿走了..可惜阿~>”<
老哥今天要去台南..我和老姊一值在想他是不是要去參加宅男的聚會呢~?!
不管..總之今天沒有相機..去哪都沒有什麼氣力~”~
去逛忠烈祠..發現很多日本的遊客來參觀~>_<
好多老爺爺老奶奶阿..老人軍團進攻..

因為今天是走忠烈祠~~所以九點多就下山了..唉~ ~”~
無趣..接下來想去漁人碼頭看那史上最老的郵輪~!
忘記什麼號了..結果到了以後~”~ 下午兩點才開放..
生氣啦~~只好在想別的地方..
所以又去了中央公園..有湖ㄟ..但是..好爛~=”=
景色差到讓我不想要拍照~!
不過那邊好像是老人家的武林聖地!!
有練棍的練太極的練推手的更扯的還有扇子功..無言~~
走著走著發現..有模特兒外拍..一堆攝影興趣的人都在那裡拍照!!
那種畫面真的是給他的好笑阿..很難權釋出來~~
改天在去去看..看看會不會在有到時候在拍一張!!>_< ㄏㄏ..

累了一個早上了~老姊提議去 mister donut 吃甜甜圈!!
但是時間還沒到十點半所以還沒開..
所以又到了旁邊的星巴客吃第二次的早餐..
看著老姊們享用著一份一百元的早點..我卻累的想睡~”~
睏阿......星巴克的女店員人不錯喔~!
長的不錯看..有75的氣質~!又一值用很嗲的聲音講話!!
又頻頻來跟我們聊天..ㄏㄏㄏ..但是那時候我在恍神~~
吃完了..要回去了~~女店員還在門口跟我們說再見~!
挖..本來以為老姊的男朋友被搭訕了~!
結果經過老姊她們的討論..那女的想要搭我ㄟ~好害羞喔~~
那時候一句話都沒講到..因為我愛睏ㄇㄟ~__~ㄏㄏㄏㄏㄏ..
不過算了~__~

mister donut 營業了..趕快的衝進去..
沒人太好了~不用排隊..我很快的點了兩個雙成巧克力口味的~!
我就是愛巧克力..老姊就選一個奶油的仙貝!!
嗯......不錯吃啦~!兩個甜甜圈花了我55..有夠貴的啦~!
之後自己回家..路上有點恍惚..好在不是下班時間不然我就慘了!!
到家了..已經中午時間~!想著這禮拜花太多了~所以自己煮泡麵..
這時候老媽回來....本來脾氣好好的..沒想到老媽幾句開口閉口的老哥!!
讓我又忍不住回她說..電話簿拿去啦..想要知道自己打電話去問啦~不要煩我!
嗯..........激動的回應又傷了老媽她的心~!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跟她們兩老有太多的接觸..唉~~

總之一天下來忙到現在..
我還沒睡ㄟ~>_<
神阿..快要超過三十小時沒入眠了..
真是棒阿~!
有種輕飄飄快暴斃的感覺..
ㄏㄏㄏㄏㄏㄏ..........
笨頻果 2007-03-19 16:34:14

蝌蚪明明就是在發功=ˇ=~
&quot塔馬嗎&quot的第二人格~
阿哈哈~
他再說你敢暴斃你就完了!!!
我要把你變成花子~~~

版主回應
這真是太可怕了......
我不要變成花子~>&quot<
我不是死在廁所裡..
no~~~~~~~~~~~~~~~~~~~~~~~~~~~~~~~~~~~
2007-03-19 17:38:21
三明治 2007-03-18 23:51:20

我喜歡綠色青蛙

版主回應
妳喜歡軍曹喔~~
ㄏㄏㄏㄏ......
果然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_<
2007-03-19 00:08:31
三明治 2007-03-18 22:11:35

不想看到她

版主回應
那麼可愛的花子妳說不想看到......
TAMAMA~!會生氣喔!!
2007-03-18 22: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