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9:15:02ㄚQ

瘋狂

今天補習一直很想睡......因為昨天看影片看到1.00多....別想歪....

我是看鬼來電3....

補到了1點多.....回家....看天歐歐....應該快下雨了吧.....

就不想出去....玩我的電腦.....玩到一半....小毅跑來找我.....

說要去買運動商品.....當然跟他去啦....我們騎道...連成路

一直騎一直騎.....看到了運動商品店[中和高中附近].....

進去看一看.....沒看到要買的東西.....小毅就說前面應該還有一家

就繼續騎.....騎了好久都沒看到.....是真的一直...直直騎唷

後來想回頭.....我跟小毅說我們來迷路一下好了.....後來開始亂騎

騎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哪裡.....後來騎道知道的地方.....

換小毅說要瘋......又開始亂騎.....騎騎騎.....

突然發現.....我們真的迷路了....看到高速公路....一直沿著騎

騎了好九...看到高速公路的出口.....後來決定問路人....路人跟我們說我們完

全是走反方向...... 天壓.....後來....又問路人....我:先生先生..請問

土城怎麼走 路人說:土城唷...離這裡很遠捏.... 小毅:看著我...點點頭

我們應該是想同一件事....當然知道壓....因為我們已經騎一個小時多了

後來.....騎騎騎.....終於到認識的地方.....我們還開完笑說

單車公路2人組失敗....

到家真的感覺很好.....因為剛剛到的地方是完全不認識的地方

後來我問我爸.....他說我們真的騎很遠....在其下去會到....永和= =

傻眼...
*優豆 2006-11-18 21:51:22

CRAZY
阿Q一切是我想太多
所以現在
不會很緊繃
你不要太壓抑自己

布丁** 2006-11-18 19:39:50

白痴 =ˇ=

真幼稚也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