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8:00:38桔子

【真幸ABO】萬A之上-2

章二,那天,人們想起被童貞皇帝支配的恐懼

==============================

回想起來,真田弦一郎第一次分化是在今年的二月。

他算是正選裡面分化得較晚的了,二月以前,除了幸村和他,網球部校隊三年級裡其他人都分化成了A。幸村年紀本來就是他們之中除了赤也以外最小的,分化晚些也不奇怪。那時候早已分化完的仁王跟丸井眾人,總喜歡開他玩笑:

「真田你就是太晚熟了才分化這麼晚。」

「幸村可能都比你早分化。」

「我們家副部長這麼純情哪,會不會連切原都比你早分化?」

「童真皇帝。」

在一陣爆笑與一聲怒吼中,真田的鐵拳制裁只揮中了一旁啥都沒說過的胡狼。

立海最後的良心又壯烈犧牲。

沒想到眾人的話仿佛幫他立下flag,今年二月時他們家的副部長終於迎來了分化。

如大家意料之內,真田弦一郎分化成了A,本來就頗受歡迎的他這下子更是受歡迎了,每天上學四面八方都會有O源源不絕的貼過來,剛分化的他對氣味十分敏銳,A對氣味敏銳是好事,氣味受體細胞強大也表示自身的信息素會較為強大,也就表示A的體能素質較高。

那些O一個個散發強烈的異香,但高濃度的信息素混在一起也著實令人難受。他紅著臉,頭昏腦脹的想趕走不斷靠過來搭話的O,他不太敢隨便碰觸那些O的身體,可不慍不火的驅趕似乎沒什麼用。分化的第一天整個人像得了重感冒般,全身散發黑氣,拖著沉重的腳步走進教室。

一到教室,正在看書的柳生抬頭看他,又轉頭看了看一整排擠滿教室走道窗戶邊的O,馬上就知道怎麼回事。

「分化的第一天,是嗎?」

真田弦一郎整個人疲憊到不行,連話都懶得回。

這才一大早。柳生為他的隊友默哀一秒鐘。把手上的小說闔上,轉頭對趴在他隔壁位置上的真田說道:「幫你一下好了。」

話一說完,真田還沒意識過來什麼意思,就感受到一股信息素圍過來,並不很強烈所以不會讓人覺得不快,很快的,剛才身邊那些煩人的信息素大雜燴馬上被這股氣味取代,氣味變單一後,真田的感官負擔也就輕鬆了許多。

「謝…謝謝。」真田愣愣的跟旁邊的柳生點頭。

「還好我對氣味的敏感度沒你高。」柳生推推眼鏡。

「不過你好歹也是個A,別像O一樣要靠別人的信息牆保護好嗎。自己也學築一下訊息素牆吧。」

「也……也對。」真田恍然大悟,才剛分化的他完全忘了還有這個方法。

「稍微釋放一些自己的信息素,把自己包圍起來就好了。」

真田點點頭,緩緩深吸一口氣,閉起眼,專心……。

突然啪的一下,四周的人全被一股強大的信息素侵襲。柳生瞪大眼睛,按住課桌的手震了一下,本能的豎立起全身上下的毛孔,這是A進入戒備狀態的樣子。

真田這時回過神來,他感覺到四周突然間安靜了下來,還有一股空氣凝滯的壓迫感。

「真田君…。」柳生的手搭了搭他的肩膀,一臉無奈。

「答應我多練習一下怎麼築牆好嗎……突然間暴衝信息素差點把大家嚇死。」

「啊、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真田汗顏,第一次築牆就出了這麼個糗,還好一大早學校的人還沒有很多。

忽然班級外頭又一陣騷動,剛才被衝跌在地的那群omega又開始鼓譟起來。

「媽呀你們看到了嗎?剛才真田同學超帥的~~」

「啊啊啊好man的信息素啊!!我剛剛腿都軟了~~~」

「我、我都濕了……。//////」

「呀~~~我也是~~~」

真田耳根子蹭的一下發紅了,恨不得一巴掌把自己的頭摁進地面。什麼分化啊信息素啊都去死吧這裡是二樓我現在跳下去能摔得死嗎求老天讓我摔死啊。

柳生臉撇過去,反光的眼鏡背後是他極力憋笑的努力。

/

這件事情中午在天臺吃午餐時柳生說給了大家聽。

果不其然引來再一次的大爆笑,尤其幸村,笑得最狠,便當都差點翻了過去。

「別笑了!!」真田隱忍住想把便當扣在所有人腦袋的衝動。不行,扣了我就沒飯吃了。

「不、不是啊真田……這不也很好嗎,證明你是個很強的Alpha啊。」丸井拍拍胸口,緩緩差點笑岔的氣。

「還是太天真了,你們是想這麼說的吧。」連柳都止不住嘴邊的笑意。

「喲~~Alpha皇帝!piyo。」仁王撥了撥剛才被自己不小心噴在制服上的飯粒。

「閉嘴!!」

「你們都夠了,別再欺負真田了,他太可憐了。」

仁王對幸村做了無聲的嘴型,表示你少來了剛才笑最大聲的就是你。

幸村對他反做了個鬼臉,還順手夾了一口真田飯盒裡的烤魚。

每次都偷夾我的烤魚。

真田‧委屈又無言.jpg。

「別這樣,等我分化以後就不想吃你吃過的了。」

幸村從自己的飯盒裡夾了一隻炸蝦,塞到真田的便當中:

「慶祝一下我們的副部長終於分化了。」

/

終於熬到放學,真田站在風紀委員會辦的門前,剛開完會的一群委員裡他是最晚走的。要問為什麼?當然是因為……

他手握緊門把,深吸一口氣,在心底默默的數三秒,然後一鼓作氣的開門。

啪──

「真田學長!!」

「啊!真田學長!」

「真田同學!」

陌生的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子此起彼落。

我靠。

就算有再多的心理準備,也仍被這麼多人的場面給震懾到。

真田弦一郎幾乎是崩潰的。

這一票人之中,有男有女,但全是O。今天立海網球部赫赫有名的副部長分化的消息早就傳遍全校,眾望所歸的是的A,許多O們立刻傾巢而出,有些是早已暗戀真田許久的,有些是抱著狩獵極品強A的目的而來的。

當然,眾所周知大多時候這位真田副部長放學要不是在網球部裡團練,就是跟眾網球部員們混在一起走(大多時候貌似是幸村精市),所以能像今天這種因為要開委員會議而難得落單的機會簡直是難得,那群O們消息之快,早就虎視眈眈的埋伏著。

真田汗顏,他深吸一口氣調整自己的呼吸,默默築起資訊牆來,想說算了,不理會他們就好了。他起步向前走。

「真田君,能跟你一起走嗎?」

「真田同學,我們家是同一個方向,一起走吧。」

「真田學長……」

「抱…抱歉…我今天還有是要趕時間……。」

真田黑著臉,但口語還是冷靜並盡量溫合,雖然以他的身體素質跟A的天性要趕走這些O很容易,但他不想倚強欺弱,隨意傷害O這種事他不會做。

我後悔了,早知道就叫同樣要開會的柳生等我一下。

真田欲哭無淚,他只能加快腳步,至少出了校門他可以溜進平常跟幸村常走的那條捷徑小巷子逃離這些人。

他加速邁開的腳步,甚至跑了起來。

會面追著一大群人,真田一出校門,還來不及喘口氣,後領突然被什麼人一把揪住,他啊了一聲,整個人被很大的力氣往後一拉,踉蹌的跌進了旁邊的某條小巷。

後背以不小的力道撞上水泥牆,可對他而言不算痛,他睜開眼定睛一看,訝異的開口:

「幸…幸村?」

「噓。」

幸村身體忽然壓近他,一手摀住真田的驚呼,另一隻手指比了個噓聲的手勢,並轉頭謹慎的看向巷子外頭。

真田的目光隨著他過去,看見一群人跑過他們眼前。

沒、沒被發現。

真田終於鬆了一口氣。

「啊啊,真是受歡迎哪,Alpha皇帝君。」

警報解除,幸村輕笑,放下摀著對方嘴的手,身體也自然遠離他。

真田只感覺剛才那股溫暖的體溫離開他,他還沒搞清楚眼前的人是怎麼回事。

「你怎麼還在這裡?」

今天是開委員會議的日子,幸村這天是不用等他一起走的,這點兩人都知道。因此真田很訝異竟然會在這種時後這種地方看見他。

「來拯救你啊,看不出來嗎?」

「你是…特地留下來等我的嗎…?」

「算是吧。不過聚集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啊。」幸村看了看外頭,又把目光移到他身上:

「要是到時候我分化,人潮輸你了我可會不甘心的哪。」

「拜、拜託我才不喜歡這樣好嗎。」真田邊吃螺絲邊反駁他。

「呵呵。好啦,人都散了,我們也回家吧。」

幸村用拳頭輕敲他的肩,「走這吧,人比較少。」

/

那天回家的路上,真幸兩人一如往常的並列行走。

「沒想到我還是輸你啦,分化的時間。」

「你比我小,這有什麼好訝異的。」

「才小幾個月。」幸村不以為然的笑道。

「話說回來,分化是什麼感覺啊?」

「能有什麼感覺……就一覺醒來就那樣了……。」

真田補了一句:「不過好像因人而異啦。」

「也對,像丸井就跟我說,他分化的前一天晚上餓得要死,吃了整整五個圓的那種大蛋糕。」

「我還好。」真田揉了揉頸部後面的腺體,「不過好像變得對氣味敏感很多就是。像食物或動植物之類的味道,遠遠的就能聞得很清楚。」

「這倒也是。」

幸村感嘆了一下,感官變得敏銳也挺辛苦的,到時候要是分化A後也這樣,能不能剝奪自己的五感呢。

「是說我們家弦一郎君也長大了呢~~」

「什麼啊,那種媽媽一樣的口氣。」

「話說,今天那些追著你的omega當中,有沒有哪個是你比較中意的氣味啊?」

幸村不懷好意的用手肘戳了戳他。

「才、才沒有!我今天都差點被煩死了,哪有閒功夫去管那些是什麼味道。」

「喔~那我們弦一郎君會喜歡什麼味道呢,焦糖味?柑橘味?草莓味?還是玫瑰花?」幸村對他眨了眨眼。

「不過既然是真田的話,可能會喜歡成熟的omega味道也說不定。」

「幸村!」

「哎呀真田,好歹你都是個Alpha了,對Omega的味道產生興趣有什麼好奇怪的嘛。」

「我現在心裡只有網球。」真田哼了一聲,恢復認真的表情。

「還有跟你約定好的,稱霸全國的願望。」

幸村看了他一眼。

「……原來喜歡的是網球的味道啊。」

「幸村!」

「這是你今天第二次吼我了,膽子不小啊,真田。」

明明是你先……。真田‧無言委屈.jpg。

「不過,等我分化以後,我們的氣味能不相衝就好了。不然我們兩個就不能再像現在這樣了。」

「不會吧,建立信息素牆就好了啊。我們還是很好的同伴。」

「我是擔心我變成A以後要是對你的氣味不和,見到你會分分鐘想打你。」

「……那我到時候站遠一點就是了。」

幸村噗哧一笑,「開玩笑的,再怎麼說我們都是相處了這麼久的朋友,要強烈不和的機率太低了。」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分化啊……我應該能順利分化成A吧。不然還怎麼帶領你們這群Alpha。」

「不管你是不是Alpha,你都是我們的部長啊。」

「什麼話啊!我一定能分化成A的好嗎!」幸村佯裝生氣的打他一拳。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好吧,即使分化成A,真田說話笨拙了點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不過幸村並不討厭這樣有話直說的個性。

TBC

=======

挺喜歡寫立海烈傳裡真幸一起放學回家的場面…發現到,這些日子以來他倆在路上一定沒少打情罵俏吧,羨慕爆了我夢女都沒希望((遠目。

本篇慢熱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