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7:49:44桔子

日常,校園中的小事(米英)

 

 

 


第二節課開始了,亞瑟還沒有回來......

最近學園的校慶日是越來越近,身為學生會長的亞瑟常要開會而不在教室。

對某人而言,等待,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

"嗯....怎麼孩不回來...."阿爾坐著兩腳椅晃啊晃,喃喃自語的發著牢騷

再也無法等待了,索性的站起身,朝教室門口走去。

"欸,阿爾,要上課了你幹嘛?"身為副會長的法蘭西斯一手抓著資料夾敲著背,叫住他。

"我知道啊。"伸出插在口袋中的手,拉開鐵門回頭叫著

呿,為什麼不是這小子代替亞瑟開會呢,心裡嘀咕著。

"馬修!!等下點名幫我應一下!!"

"喔....."早在位置上乖乖坐好的馬修愣了下,點點頭。

"你喔....老是這樣老師也會發現的。"法蘭西斯像是忠告般的警示著

"無所謂,發現了就算啦。"衝著他嘻嘻的笑著,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

走廊上,看人群自鐘聲打後漸漸變少,最後徒留自己獨自徘徊......

 

 

終於開完會了.....最近可真是忙,又多佔了十分鐘的上課時間。

亞瑟拉開會議室的門,如釋重負的鬆口氣,離開了會議室。

一眼,就看到像是幽靈般在門口飄著的阿爾弗雷德。(米:那是馬修啦!!)

"你這傢伙,又給我翹課了。"帶著不滿的的口氣走向阿爾,略粗的眉毛皺了起來,口中不停的數落著。

"誰叫亞瑟都不回來陪我呢。你看,hero我好心出來迎接你欸~"純良毫無悔意的燦爛笑容

"迎接個鬼!"亞瑟毫不手軟的從阿爾的頭狠狠的敲了下去,心想這樣做這顆蠢腦袋會不會靈光點。

"走啦,回教室。"他拉著阿爾的手想把他帶回去,不料手卻反而被對方抓住往反方向拖去。

"喂?!幹什麼啊?!!"反射性的掙扎,但絲毫沒有用,反被牽得更緊。

靠....這家火力氣真大......                               亞瑟有些吃痛的皺眉。

"我說,亞瑟,"阿爾咧著笑容說道

"反正也上課很久了,就別回去了吧!"笑著將手中握住的人兒拉往走廊盡頭的樓梯口,這時才鬆開緊握的手。

"可別把我想得跟你這個混蛋一樣,翹課什麼的我才不會做呢。"方才被禁錮的手一鬆開,亞瑟就想逃離,但立刻被一個長物給擋了下來

"吶,亞瑟,你真是無情....."阿爾修長的手臂撐著牆,迅速一低頭,柔軟的燦金髮便埋在亞瑟頸中。

"嗚......"突如其來的一陣麻癢,亞瑟身體下意識的縮了一下,臉上也染了些許的緋紅。

"誰叫你都留我一個人那麼久....."阿爾收回手,轉而緊緊擁住對方纖細的身軀

"我說....你這傢伙該不會是寂寞了吧?"他沒有掙脫,也回抱著阿爾,表情有些得意的笑了

"寂寞可不是hero會做的事喔。"

哼哼,這彆扭的個性跟某人還真像啊。

"什麼嘛,真不坦率....."

一聽到亞瑟這麼說,阿爾猛然把頭抬起,冷不防的穩住那兩片薄唇

"嗚....你....幹....什麼.....嗯....."四周的空氣瞬間被奪走,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被緊貼的雙唇艱難的擠出斷斷續續的字詞,想推開對方喘口氣,卻被一副厚實的手掌強壓住頭,無法動彈

有點溫柔卻又霸道的吻,濕熱的氣息在舌間交錯,阿爾一雙溫暖的手掌在亞瑟亞麻金的髮絲中摩挲著,享受般的持續了很久......

 

"不可以.....在這種地方....."

"現在是上課沒有人,所以沒關係喔。"

"不...不是這個....快放開我啦....."嘴裡雖然這麼說,但雙手卻絲毫沒有任何推開的舉動

"吶,亞瑟,不坦率的是你喔....."

 

 

 

中午

"我說啊,阿爾翹課就算了,怎麼連你都....."副學生會長法蘭西斯看著手中的缺曠課記錄表,嘆氣。

亞瑟沉默。

"都是你這傢伙太縱容他了。"優雅的喝了口茶,法蘭西斯下結論。

".....吵死了....."

 

                                     

                                                                                                  >end<

 

 





************************************************

廢言:

噢噢噢,總算是生出來了~喘大氣

總之,在筆記本上寫了很多很多篇的文

打算趁寒假努力打出來ˇˇ

米英的好像較多、(本命唄~

希望大家喜歡啦.....

(悄悄話) 2011-01-25 09: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