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59:26是 豬琪琪 呢 !

好久...

好久好久  沒來打報台了  算算應該也一個月了吧

  好久好久  沒有看到大雞了  算算也一個月了吧

畢業了  就代表不會有任何交集  ...

  每次  小鼠說要幫我  但我都拒絕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沒辦法答應  ˊˋ
 
  不好意思阿  小鼠  !

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才一直沒辦法交到男朋友阿  ??

  愛我的人 我不愛  ;  我愛的人 不愛我

世界上  就是充滿的這種事情  !!

  真是  不公平  ...  不是我眼光高  是因為

喜歡我的人  我真的不喜歡  ...

###########################

升上三年級了  一切一切又要開始忙碌了

  這種忙碌的生活  還真不適合我和小鼠阿  

因為  我們兩喜歡悠哉的過日子  這樣的日子  

  才快活  不是嗎 ?  真搞不懂 !!

###########################

最近  家裡也發生一些事  ˊˋ  希望  

  這些事能快過  一切順利  !!

妹  也找到工作了  爸爸帶他去找的  超強的

  馬上應徵  馬上上班  看他上的還歐ㄎㄟ啦 

只是  似乎蠻累的  辛苦啦  !!

###########################

  升上三年級  我和小鼠的目標就是  我們要努力

一年後  我們要上同一間大學  要一起生活

  一起出去玩  把未來規劃好 !!

小鼠  我們一起加油  相信  我們一定做得到

  因為  我們是

 “  G o o d  p a r t n e r s ”

所以  我們一定可以  !!

  G o  G o  加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