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12:49是 豬琪琪 呢 !

你愛我嗎? ˊˋ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你愛我嗎? ?  。。

##########################

這是我現在心裡最疑惑的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主動

  是真的真的沒辦法  ˊˋ

今天做了一件心機的事  看了一個無名  有他的照片

  而那張照片  我很愛  因為  我很喜歡

看他認真時後的樣子  那張  剛好是他在唸書的時後

  >///<  是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在不到幾天  就要再見了  希望  你能過得好 

  我呢 ?  一樣會過的很開心  。。

###########################

妹  昨天傳了很多離線訊息給我  看完  很難過

  他不習慣親自告訴我  他很難過  所以

他都選擇  用信件或離線訊息跟我說  但是

  每次看完  只能罵他傻  不能做什麼

總不能去傷害那男的吧  不想因為這樣  而

  害我妹連喜歡他都不行  但  我真的很想

叫人揍他  ˋˊ  。。

###########################

明天  是同學會  要去吃飯  哈哈  

   我很期待  超期待  明天快點來  。。

小鼠  別吃醋  我在叫我秘書“橋”一點時間出來

   我們再去喝“下午茶”  哈哈  。。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小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