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9:12:48是 豬琪琪 呢 !

一個風真大的日子。。

哇賽    今天果然是颱風天    風真是大到不像話

我跟小鼠說    今天戴假髮的人    一定很可憐

因為風太大    要夾很多黑夾子   ==
 
但是也慶幸    今天穿運動服    不然就不是擔心

頭髮問題了   就該擔心   “隨風飄”的問題哩  哈哈   。。

################################

再“2”天   大雞要上“刑場”了    真的希望你能考好

考間你最想讀的學校    哈哈   延續上次的話題

大鼠也要考好   等小鼠去跟他“重逢”   但是呢

小鼠說“如果他讀的學校沒有我要的科怎麼辦?”

就讀離那所最最最近的一間吧    再每天去偷窺他吧!

這是我們想出最好的方法   我和小鼠也約定好

要開始加油   我們以後還要讀同一間   也最好大雞&大鼠
 
也在同一間    所以現在上課   我不能吵小鼠

就算無聊    也要默默的搞自閉    這是為了小鼠好

“小小”犧牲也沒關係啦    ^^

#############################

昨天    竟然看到女生摸他屁屁   ˋˊ    氣死我哩咧
 
把你煮來熬成“雞湯”   。。    之前
 
很少看大雞在跟女生有交集的    最近    是怎樣   ?

放學旁邊常有個女生    下課也常跟女生玩

但    小鼠說“They are just good friends”

就聽小鼠的話呗   。。

##############################

想去剪頭髮   但是沒人要帶我去    媽媽也不怎麼想讓我剪
   
想剪想剪    想剪頭髮啦   。。

##############################

昨天    去打撞球   為了撿個母球   ㄜ    撞到桌腳

馬上“黑青”   今天 一到學校   書包都還沒放好咧

“歐~~”   撞到“導演”的桌子    當場就是差點湊出不好聽的話

最近    我的膝蓋周圍    實在夠衰的

辛苦你啦    膝蓋小姐   。。

##############################
 
妹   這幾天    心情平復了很多   但是   他今天一回家
 
即時的狀態竟說   他又差點被車撞到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

今天   又練了新舞   又比以前難哩   幾個動作    我要加快腳步

好好練習啦   。。

歐ㄎㄟ    今天就到這吧    各位鄉親婦老   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