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5:32:29Sabrin@

2008. JUN.18 3:33PM


這篇文章會很雜、很亂,因為我的心情很雜、很亂。

現在的我心很悶,悶到痛。
你說,我要怎麼辦? 我到底要拿這無時無刻該死的隱隱作痛怎麼辦?

沒資格,我想做的,我正在做的,都沒資格。
資格的想念,沒資格的付出,沒資格的依賴,沒資格的擔心,沒資格的好奇,沒資格的沒資格。

聽著你說的話,究竟是你想表達的,還是我想聽到的,一言一語,我阻止不了自己不去問,更阻止不了它們在我心底發酵。
究竟哪個是你?誠懇的?狡猾的?貼心的?自私的?

你的一切掛著我的胃,我胃痛。
你的一切扯著我的心,我心痛。
你的一切繞著我的頭,我頭痛。
你的一切沈重著我的腳步,我舉步為艱。
你的一切模糊著我的視線,我連眼淚都沈默。
你的一切徘徊著我思緒的兩頭,我進不去,也出不來。
放棄,比堅持更困難。

我渴望的是什麼?
我吞的是什麼?
是包裹著糖衣的毒藥。

你拿走我的呼吸,你拿走我的心跳。

我不僅僅是傻,我是蠢了。

我知道標準答案,我知道標準動作,但是我卻只想要去犯錯。

不管這個錯誤,帶我到天堂,或是置我於更深的地獄。
在你的地方,你就是天使,你就是魔鬼。

我多想剪斷我的思緒,停止我的心跳。

我多想,放手,讓你放心,讓我解脫。

天知道我多想。

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