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8:40:14Sabrin@

霸道的溫柔

「我不准妳離開我!」

偶像劇裡男主角在尋找害怕拖累他而離開的女主角,而在終於找到她之後,緊緊抱住她時說出了這句話。

聽到命令式的語句,卻感覺到無比地窩心與幸福。

我們都渴望被需要,我們都害怕被忽視,愛一個人,我們總希望這個人看重我們,離不開我們。
”我不准妳離開我”這句話,是恐懼的、是害怕的,看來強硬的說話,背後是帶著擔心失去愛人的心情。
聽到這句話,我們是不捨又帶點驕傲地。
不捨自己愛的人如此傻傻的心思,卻又驕傲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你聽過你心愛的人對你說過這句話嗎?

「我不准妳離開我!」

這是全世界最霸道也最溫柔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