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45:28Sabrin@

勇敢女生

你說:「你好勇敢!」然後很溫柔的拍了拍我的頭。
我回答:「是啊!我是全世界最勇敢的女生。只是,勇敢的女生通常都沒有好下場。」
你只是笑了笑,沒有回答我。

我很勇敢,我為了思念而勇敢,為了寂寞而勇敢,為了愛而勇敢。

想起了一句話,它是這麼說的:與愛比較,驕傲顯得那麼微不足道。
於是我很勇敢的放下了我的驕傲,在愛面前,我是這麼樣地赤裸裸。

我想要控制我的情感,到頭來,還是證明我的失敗。
那麼,就隨它吧!由著它,我會好一些。
不論它將帶著我去到哪裡,成就或是毀滅。
天堂或者地獄,我沒有後悔,因為我也沒有選擇。

我會思念,我會寂寞,我會不安,我會瘋狂,我會衝動,我會生氣。
我會哭泣,我會微笑,我會甜蜜,我會害羞,我會慌張,我會膽怯。

但是,我是勇敢女生。
因為,我會愛。

我愛你。

上一篇:安全地帶

下一篇: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