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23:38:59魔&雲

當八角遇上八腳


晚餐和阿C去那間等很久的餐廳吃飯,那間只有去過一次,也因為等太久,所以從此以後我們不敢在肚子餓的時候跑去那間吃。

話說在等菜上桌前,我突然想吃肉燥飯,於是就跟阿C說要買一下八角,反正超市就在隔壁,回家之前順便買一下。

阿浮:「我等一下要去超市買八角。」
阿C:「什麼是八角?」
阿浮:「就是有八隻腳的椅子阿!」
阿C楞了一下說:「正常不是四隻腳嗎?還有八隻腳的喔?」
阿浮:「對阿!」接著用手開始就在桌上畫八隻腳的椅子給阿C看。
阿C:「看起來還蠻特別的,那要放在哪?」
阿浮:「沙發旁邊很空,我們放在那邊好了!」
阿浮:「不然買兩塊八角,你一個我一個」

~吃飯吃完之後我們就去隔壁的超市~

進超市後,阿C突然抓著我跟我說快點要去看八角
於是我們走到百貨和椅子那一區
阿C:「沒有阿!所有椅子都是四腳的」
阿浮:「有拉!你大眼睛喔!在那裡~~~~」

話說完我就說等一下再來拿八角,因為我要先去買蕃茄@@

買完蕃茄之後我突然想到冰糖沒了
就說我們先拿冰糖,而冰糖的位置就在椅子附近而已
拿了冰糖之後,阿C終於忍不住了
阿C拉著我要往椅子那邊走:「八腳到底在哪?」
我沒管他,自行走到放冰糖的旁邊一點點,拿起一包八角

遞給他@@

然後開始大笑

他看著包裝上大大的兩個字『八角』說:「怎麼是這個角@@」

阿浮:「不然你以為真的有八隻腳的椅子喔@@”」


後續

阿C:「那........你會煮肉燥飯嗎?」

阿浮:「不會@@......應該不難吧=.=」

上一篇:别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