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5:25:46魔&雲

芒果優絡乳冰淇淋

首先,我要先感謝多多,因為她上星期突發奇想,將優絡乳放到冷凍裡去,說是想吃吃看優絡乳結成冰的感覺如何。

在她吃了之後告訴我感想,多多說味道很像養樂多冰一樣,這才激發了我實驗的精神。

所以呢!才有我這幾天沒事亂研究到底要怎麼弄優絡乳冰淇淋最好吃。

這是我第二次測試,上一次是用味全的蘆薈優絡乳,裡頭還加了大概四分之一的林鳳營脫脂高鈣牛奶。

早上弄好之後,晚上就立刻吃,因為我想吃那種很綿密的口感~**

加了牛奶的優絡乳,味道的確有比較濃郁些,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甜味上稍微欠缺了些。

昨天傍晚,帶將將去洗澡之後,我又跑到全聯社去買鮮奶,但因為那邊的林鳳營無糖優絡乳賣光光,所以我只好考慮到對面的頂好去搜刮。

然後呢!沒想到那邊的無糖優絡乳也賣光光==

所以最後我只好放棄無糖優絡乳,改買味全的原味優絡乳,至於為什麼要味全的,因為它便宜拉~至少比小林便宜十塊左右@@

在我去結帳的時候有個小插曲,當時我看到一個坐著輪椅購物的人,看到的當時我想著:原來現在美術館地區坐輪椅的人也不少阿~

大概是這邊環境不錯,所以都跑來了==

後來也突然想起,前2630的老婆不也是才剛搬過來嗎?該不會是她吧@@

念頭才剛這麼一起,那個人突然一轉身準備結帳(看護幫忙推著),我發現......真的就是吳X珍@@

然後我就拿著手上的優絡乳也去結帳嚕。

好了,故事就到這裡。

繼續說我的芒果優絡乳冰淇淋吧~

回到家後,我從冰箱裡將芒果拿出來,接著將芒果的果肉弄出之後放到果汁機裡頭,然後將優絡乳也倒了將近四百CC左右進去,接著就是啟動果汁機拉~

會用果汁機是因為要讓芒果的味道進到優絡乳裡頭,當然,我也想到上次牛奶和優絡乳冰的感覺,好像沒有MIX的很勻,所以才會有種片狀的感覺,我想用果汁機加工過應該會更好些吧!

然後呢!上面看到的兩張照片就是成果。

甜味:剛好。

濃度:剛好。

賣相:不錯。

綿密感:perfect。

重點是下面的地方還有部分芒果果肉喔~雖然我沒拍到拉!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讚喔!比上次我加了牛奶的還棒呢!

至於多多問的,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多多~那也要等我一個小時後再告訴你吧@@



每次都要寫名字,很麻煩耶=.= 2009-06-09 23:49:24

還好我們”約會”時,妳都穿戴整齊,沒穿拖鞋來,不然可能會被我踹飛=.=

那是因為妳有一堆”性感”睡衣吧一,一
所以其他衣服對妳來說都算是可以穿出門的

拍一張將將的裸照來看看吧^0^/
呃...希望不要被人斷章取義...將將是隻狗啦 @@
為了不妨害善良風俗,偷偷給我就好了=.=

版主回應
將將的毛衣已經長出來了@@
大概兩星期就已經看不到皮衣嚕!

跟你約會我好像還是一樣隨便穿
唯一不同處就是穿上運動鞋
降子而已拉!

你說的對耶
除了睡衣之外~
其他都是外出服@@
2009-06-11 12:12:41
不冷不熱,舒服的溫度^_^ 2009-06-08 11:43:29

噗~丫妳意思是牠現在都”裸體”喔!
天丫~~妳這變態狂*_*

出門就是要體面些咩~
不然人家幹嘛分外出服和家居服?!
拖鞋當然是在家裡穿的,除非妳是到公園散步啦!
不過我要是有很酷的拖鞋,我應該也會穿出門閒晃吧!噗~^0^/

PS.靠~現在是怎樣?!寫3篇留言,3篇都要第2次認證才給通過喔?那何不乾脆一次給2組識別碼,呿~

版主回應
將將哪有裸體
穿皮衣阿@@(硬凹)
真皮的喔~保證不是假貨!

基本上家居服對我來說定義就是睡衣
其他都是外出服~~~~
至於拖鞋
到底是誰說拖鞋不能踏出大門的@@
我大概只有去”高級”餐廳才會穿鞋子
不然像家樂福、夜市等等平常出門
還是拖鞋至上
多舒服阿~
2009-06-08 14:09:47
2009-06-07 14:04:33

”皮衣”?妳家將將是穿”毛衣”吧?難不成妳把牠”扒光”了?\*0*/

東西放冰箱不是不會壞,而是壞得比較慢而已一.一|||
跟鑽石就算放保險庫也會被偷的道理是一樣的=.=

胖先生和胖太太是市售鞋子沒你們尺寸嗎?
非得出門穿拖鞋@@
是裝窮就對了啦!還”曾咖郎”咧=.=
我看是”莊肖維”吧一.一|||

版主回應
將將穿皮衣沒錯阿
因為我把他的毛剃掉ㄌ
現在是粉紅色皮衣喔@@

穿拖鞋出門叫做隨性
多舒服阿~
到底誰規定出門吃個東西或是買個東西都得穿上鞋子呢?
這跟裝窮沒關係吧==
2009-06-07 14: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