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4:38:06魔&雲

草嶺一日遊

初一那天,四叔一家人和我們開了兩台車到草嶺玩,目的地算是草嶺吧?!恩.....嚴格來說應該也不是,我們好像是到一個溪邊吃麵麵玩水。

先放上將將的照片,將將也有跟去喔~!那個小傢伙和翔翔及我,"三個人"一起坐在天天開的前座,雖然有點擠,不過挺好玩的。




車子開到一半,我們發現了一間小學,之後大家就下車玩耍~

以前和叔叔他們出門,我們都是習慣走到哪算到哪,整個行程非常悠哉。

這次也不例外拉~!





大:「姑姑!你幫我拍我爬到最高的照片喔!」

我:「我是欠你的喔@@」







老大:「姑姑~太遠了拉!再來一張!」

我:「你很囉唆耶!好拉!站好不要動,我換地方拍」






這張是水水看到四叔和米米拍照之後,要我也拍一張他們母女倆坐在"鐵馬"上。

米米好像騎馬騎上癮了,從幾分鐘之前讓四叔抱著拍到現在後面都已經換手了,他還是繼續騎著不肯下來。




這張太經典了,一定要放一下@@

圖中就是水水和天天及米米三人的溫馨家庭照。

水水:「媽媽牽!快點!媽媽牽~要拍照了拉!」

米米:「我不給你牽拉!」

天天:「米米~你比較愛媽媽還是爸爸?」

米米:「爸爸!」

水水:「找死了!米米說!你比較愛媽媽還是媽媽?」

米米:「媽媽~」

水水:「我也好愛你喔!乖~~~~~」

(米米的阿姨:這是水水常用的伎倆@@)










米米:「我要玩沙子。」








米米:「誰在偷拍?」





米米:「哇!手手髒了耶~」


米米:「不管了,反正弄髒是媽媽的事情,我繼續玩~」

,我繼續玩~」

米媽 2009-02-24 18:35:38

誰家ㄉ小孩這麼可愛阿...愛媽媽才是對ㄉㄛ......ㄏㄏㄏ

Dora 2009-02-23 13:17:00

看老大很有親切感,因為很像建瑋,只怕老大不領情,我如果跟他裝熟,他應該會回我:你是誰啊?的尷尬場面==lll

P.S. 妳第一張拍老大爬那麼高根本是敷衍的嘛!他的臉根本被擋到了。第二張沒照到地上,不知道到底多高,一樣是青菜拍一拍==

版主回應
老大嘴很甜拉!尤其對漂亮女生非常有興趣,你可以穿的辣一點再接近他,我保證他會愛上你喔~

被你發現了!其實我真的是在敷衍他的,唉!拍他真浪費我的”底片”@@
2009-02-23 23: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