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3:06:52魔&雲

刪除了的戀愛檔案[五]

『給被登報作廢的陳英青:正式警告你,三天沒消息的話,後果自負。』好久沒在MSN上遇到你了,沒記錯的話,白天工作晚上趕論文的你應該是忙的不可開交,但那跟我一點關係也沒,不出現的下場就是登報作廢,反正MSN上頭我的名字就是如此,當然,除了MSN還有即時通、ICQ、SKYPE,反正所有有你帳號聯繫用的聊天系統,我都弄上這句話。

很玄的,不找你時候,你消失到連個影也看不到,找你的時候嘛!總是不出12小時你一定出現。

「呼~三天過了嗎?」MSN上訊息你的照片浮現出來,看著照片的出現,我知道你終究是現身了。

「過了你還能存活嗎?」對於你的人間蒸發,我賭氣先給了你臉色看。

「火氣很大喔!快,接收檔案好消消火。」話剛說完,你連續傳了好多個圖片檔案過來。

「什麼東西?」我一張張慢慢接收後好奇問著。

「前三張是那天聚會的照片,最後一張是……」話說到一半,你突然停止了。

全部檔案接收完畢之後,我打開所有照片觀看,原來是風帆比賽的照片,照片裡的所有人在強烈的海風吹襲之下,大家眼睛都幾乎睜不開,表情也都呈現呆滯狀態,這是有史以來拍的最濫的照片吧。

二月的寒冷天氣裡,所有人穿上厚重的外套,除了兩個不怕凍死的人外,就是你和我。

「你認為有需要穿上外套嗎?」到了海邊下車前,如從前般,我習慣性問了你。

「會熱嗎?」你反問我。

「喔。」我放下手中的外套,將它置放在座位上。

「風好像有點大耶,你要不要把背心穿起來?」剛打開車門,經過寒冷訓練過的我看著穿著微薄襯衫的你,關心的提了個建議。

「我好歹也在新竹訓練過三年好不?沒這麼遜腳啦。」你撥了撥前面的頭髮微笑回答。

這是你的招牌動作,自使以來,我就非常喜歡看你撥弄頭髮的動作,有種不敵的感覺。

第三張就是這張照片,當你撥弄頭髮的時候,躲在一旁的小儀順手拿著像機拍了下來。

※ ※ ※ ※ ※ ※ ※ ※ ※ ※ ※ ※ ※ ※ ※ ※
* 【誰知思念在夜裡揮不散 心痛又叫我失眠一晚】*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