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7 03:36:52Carrie花

總結

假期快要完結, 覺得應該作個總結。

三個月以來常常叫悶, 也常常想可以做些什麼過日子, 卻好像沒那一件真的完成。

那個「四圍去」的計劃, 已經「胎死腹中」, 那些地方我是真的想要去, 天氣卻總是不太好, 好一點的時候又沒錢, 只是去了文化博物館﹑許願樹﹑南丫島和蘭桂芳, 海洋公園﹑大嶼山﹑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等, 全都沒去。

海灘也是只去了三次, BBQ仍未在這個春夏去過…..

想嘗試寫一個網頁, 看過HTML的書, 卻仍只是停留在基礎篇。

想學學用Photoshop, 表哥教完了一篇, 兩個星期後全都忘了。

想要看很多很多書, 現在回想起, 好像也沒有完整的看完一本。

家裡的電影VCDs & DVDs, 好像只看了一﹑兩套。

想過要早睡早起, 卻只維持了不足兩星期。

打算要好好的在再開始實習前溫習一下, 卻只看過幾頁書。

很「三分鐘熱度」啊!!

不過, 這個假期的確讓我留下了不少難忘的事。

不斷的跟一些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見面, 他們填補了很多我「一個人」的時間, 也很滿足於這種「友誼永固」的感覺。

一段很情緒化的日子, 到現在每天都在enjoy my life的日子, 還發現自己好像長大了一點。

會一個人去很多地方, 幾乎習慣了一個人過日子, 不依賴別人。

「膽粗粗」的跟小學同學去踏單車, 幾乎去了不知甚麼地方。然後認識了小學同學的弟弟, 他也成了我的「弟弟」每天「家姐家姐」的叫我, 也習慣了被他這樣稱呼。

得到朋友的信賴, 他們會找我傾訴。

表表們每個星期的聚會, 遠了的距離再拉近了。